Sunday, March 09, 2008

March 8, 2008 Martina & Gabriel's Wedding Banquet




攝影班中有同學結婚, 大伴兒參加其晚宴並充當攝影師, 有賓客形容有如記者會那麼鎂光燈狂閃!

Tuesday, March 04, 2008

旺角電腦中心遇上黑店

晚上替小Helen同事買一個新slim case, 當時趕上堂沒有開袋看清楚, 可是回家發現那不是新的, 而是舊, 用過很久的舊case, 外觀已很殘舊並有膠紙印, sales當時沒有說明是陳列品或已開袋, 唉! 又會在最忙的時候發生這些事情, 明天又要去一次, 希望他們肯換吧, 要不然又要搞好一陣子子, 以前到過消委會也搞三至四個月, 這次價值更低, $230!!!

Monday, March 03, 2008

心心樂樂花仔花女


去年婚禮時邀請了心心樂樂當我們的花仔花女, 今天要找回行禮片段給快將拉埋天窗的阿英及阿梓參考, 找到了之前cap出的片段, 心心真的很鎮定, 還可以行到節奏出來!!

另外一段[教堂-由祈禱至敬拜程序]供大家參考一下

Saturday, March 01, 2008

New MacBook!!


繼MacBook Air後, Apple追加update MacBook Pro及MacBook, 主要是硬件升級, 顏色都是黑白銀, 不過Kerry期待的Multi-Touch已經如眾Mac人所預期加入MacBook Pro! 詳情自己看Apple.com吧!
http://www.apple.com/macbookpro/features.html
相信不少潮人已switch to Mac吧!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Cyberport攝影實習

DistortedAfter PS


星期六 on site到Cyberport攝影實習, 交通實在很不方便。
其中一張拍interior, 阿Sir提醒應垂直的拍出來要垂直, 但因wide angle而變形也要把它拉到垂直, 希望這張合格吧!

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Problem Solving

工作上遇到的問題, 真的傷腦筋, 求神賜我聰明智慧, 讓此事能夠順利解決, 雙方都得到滿意的答案吧。

Monday, February 04, 2008

借Kerry生日之機我們吃放題壽司去!

小Helen本身見到哥哥工作的壽司店出了新的優惠, 蠢蠢欲動再想光顧, 同時我們也想抽時間去行花市, 年三十前我們基本上找不到有哪一晚有時間, 但始終很怕在年三十跟人逼。今天Kerry生日, 我們於是借機約大家出去吃壽司順道慶祝! 哈!於是一舉三得! 成功!

小Helen哥幫我們點了很新鮮美味的刺生, 又將本身送給生日顧客的壽司蛋糕改拆成刺生, 等我們可以留肚吃其他! 呵呵, 吃得很飽!

今年花市順理成章以老鼠為主題, 吹氣公仔和各式精品如是, 不過今天不同的是, 應是同行的一對新鮮情侶V先生跟C小姐, 令本身只得8度的氣溫更添寒意!

[每人一只的黃金蝦真的很美味!!!]

(過幾天再upload大家一起拍的相片吧!)

Friday, January 18, 2008

上星期日Helen舊同事Emily大日子


Emily(阿彭)找我幫手替她拍snapshot, 不過snapshot的定義..., 算吧新人高興就好了, 相多又不怕!
因為新人已僱用Amazing Grace的Grace及一crew人, 所以我選擇多影黑白, 我沒有找自己麻煩用Kodak TMX那些真正黑白來拍, 而是找了$38一筒的Kodak BW400CN C-41沖的菲林, 共拍了兩筒, 以350D作後補晚宴遊戲部份。
再次拿起film機的感覺不能言喻, viewfinder很大很光, 過菲林聲音很動聽, 即使快門回彈也沒有很強, 其實那部是EOS1000F, 只可惜低EV對焦很慢。

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回到2000年聖誕

剛剛MLM過後, 與弟兄姊妹晚飯時提起2000年聖誕節佈道會後大伙兒到一間意大利餐廳的事件, 我在結婚前找舊相剛好找回照片。










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生活

在巴士上--
剛小HELEN通電話,告訴她今天如何,告訴她水壺已換過濾過的水,昨晚替她拿出今晚用的邊爐碢,因為今晚她中同來我們家打邊爐……
這種感覺很窩心,能夠彼此照顧起居生活,應該是甜在心頭來形容比較貼切!
(巴士要入隧道了)

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元旦日

除夕夜我和小Helen在教會參加除夕感恩祈禱會, 快樂地並平靜地渡過了2007年。我們為著我們能夠有足夠的金錢籌備婚禮及新居感恩, 將榮耀歸與天父!

第二天我們沒有睡得很晚, 11am就起床, 因為有一天的工作--到表姐家替她家安裝寬頻, 接著入西貢Dora家BBQ!


甫進表姐家再次見到那頭「豬」! 舅母更怕牠冷, 買了一件「童裝大碼」的狗仔衫給牠, 真的慘不忍睹!

表姐因為由「電話線寬頻」轉了「光纖寬頻」而轉了新modem, 基本上以LAN形式連接, 舊有的LINKSYS wireless router因為取不到IP, 令她家喪失了兩部電腦同時上網的方便, 所以兩個星期前都說找人處理的了。以$340買了個最新的DLINK DIR-300, 問題迎刃而解。







下午3:45約齊一行人Cary & Alex, Maggie & Michael, 波仔在彩虹購買BBQ食物就乘小巴入西貢。能夠再次探望Mo仔, Mac及Muffy真的好高興, 不過最神經質的Mac竟然只是吠沒有撲到你臉上流口水真的有點異常, 原來聽牠是給牧師及Alex嚇得不敢造次。

那三只過度活躍狗沒有一分鐘停下來, 結果我們跟牠們拍照沒有一張是清晰的。

在攝氏十度的寒冷天氣下, 我們大伙兒在Dora家外的空地BBQ, 又黑又凍, 不知自己在燒雞翼還是自己身內多餘的脂肪!


晚上我們回到Kerry&Winne的700尺新居玩狗玩Wii玩WiiFit, 原來每個人玩遊戲跟現實的性格....是一樣的: 打Boxing game時, 本來對戰下小Helen完全敗給波仔, 但是Cary一接手小Helen的手制後, 立刻還擊波仔連續三個直拳; 由幼稚園已不懂玩呼拉圈的小慶, 打機時當然敗得很衰, 根本一樁木那樣扭不動, 0^0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日本趣怪短片

合組影燈飾

今晚我們雅各四組跟雅各三組合組, 在尖咀「大城小吃」享用過一頓豐富的晚飯後, 一行十三人到海港城拍燈飾相, 搞Gag Terry同事George一起出來, 也帶了N記D200出來, 高手Ven今晚一反常態用傻瓜機snapshot街景多過拍人, 可能他沒有了目標吧(Katherine要考試沒有出來)! 阿Joe、邦及文義則談game多過拍照。有趣的是, Terry在飯店等人時, 不斷強調: 「組長無用呀! 要組員等他們!」(Winnie及Ven均比他晚到!)想不到, Terry如此搞鬼!

相簿
http://www.helenchris.idv.hk/071218-James_TST/

下載全部相片(1500 x 2250 pixel, 30.3MB)
http://www.helenchris.idv.hk/071218-James_TST/071218-James_TST[JPG].zip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前恩慈小姐打邊爐

11月7日, 婚後搬入新居終於約到前恩慈小組到我家打邊爐, 謙哥方包很早就上來幫手預備了, 他們和其他弟兄姊妹不同的是, 他們沒有興趣看我們的結婚video及相(可能未想到嫁娶??), 重點都有醫飽肚皮及PSP! 哈, 不過能夠重聚真的好開心!

小Helen和劉牧輪流推著阿美in baby car!!!


沿途由教會一直推著, 經過APM, 地鐵站, 路人都表現出「驚嚇」的表情! 如果小Helen更在一邊推一邊說: 「BB, 爸爸包二奶唔理我地~~」情景應會更恐怖!

Sunday, December 02, 2007

支持

上帝給每個人每日24小時, 很公平, 只看你怎麼分配。......沒有她的支持, 似乎什麼都是錯的......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讀攝影非貴在學費,乃在做習作時間

攝影班中見到同學拍的夜景很清晰,天空與建築物壁壘分明,老師指出必須要在Magic Hour拍,但那時都未下班,又怎拍呢?而且五天半工作,兼顧家庭,又哪有時間跑去白泥拍日落、跑去海洋公園拍水母呢!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CE畢業


小Helen有如三年零八個月的艱辛CE課程終於完結, 在星期六舉行畢業典禮, 感謝神! 小Helen有幸給拍攝人員選中, 在大電視錄播出的喜悅心情! 其實本來是選中我的, 因為一進到學院, 我拿著花, 工作人員以為找到明星臉(怒震唇)吧!

相簿
http://www.helenchris.idv.hk/ce_grad/

死人復活 (普通話版)

死人復活 (普通話版)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185971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超眼睏

弄了兩天, Winnie要用的電腦KT-W003仍未安裝Office, 跟足Hugo的guideline真的很乾淨很仔細, 但好眼睏, 一會兒要上班, 下午要參加小Helen的畢業禮, 晚上還要跟爸媽吃飯!!!!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時間分配

當教會義務工作(談不上事奉)、工作、家庭出現互爭時間的時候你會怎樣? 我可能要選擇家庭吧!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阿賢結婚相相簿

10月1 日在我剛渡Honeymoon回港第二天有朋友阿賢結婚, 恭喜恭喜!
今天 msn 剛收到他們的結婚相相簿, let share their happiness!
http://www.fotop.net/pyinyin/WeddingPhoto

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Happy Birthday to Karen


雅各合組打bowling, 不過始終地方太小, 未能容納太多人(感謝神雅各小組有那麼多組員!), 所以大家都只玩了一會便到牛頭角下村的金xx吃小菜。飯後我們簡單的大排檔替Karen慶生, 真的幾特別!

Friday, November 02, 2007

Scaring Chinese Toys

今晚ATV播放的Lateshow by David Letterman中間有一小段是以小朋友不同的Halloween裝扮去諷刺時事, 其中有一個小朋友拿著一幅向下箭咀的chart, David指那是President Bush統治下的經濟; 另一個是滿身貼上玩具的小朋友, David一見他出場, 以「scaring Chinese toys」來形容, 最近每隔一兩天美國玩具公司Mattel或Toys'r us就發出中國製玩具recall, 主要原因是含鉛量過高。背後原因有很多, 有QC標準質疑, 有原身西方的設計圖問題, 有貿易順差陰謀論, 亦有指美國市場不景氣等等, 這裡不評論了。只是感到可悲的是美國人已把Chinese toys label為scaring了。

小Helen Bowling打出125高分!!??


小Helen打出125分!阿文補中分瓶, 不容易啊!
「水來生」水靜河飛...新開張的九龍城糖水店似乎好未些,
所以打球後表哥請吃糖水!

星期一本來要上攝影課, 不過老師Peterpann請了病假, 請到通知後即刻找阿文打Bowling。原來星期一同樣有球會book了場, 結果都是等到10pm才有lane。龍頭表哥也有來很難得。
Helen同表妹都打出超過125分, 但阿文在試旋轉出球, 往往落坑, 結果錄得取低分數不過60分。

食風


表姐有只寵物狗叫「妹妹」, 她有一項絕學--食風, 真的逗得身邊人的樂呵呵! 不過今天聽到Helen大哥朋友阿財見到她極度肥胖的身形, 叫她「豬扮狗」!


她的樣子真的很蠢!

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灝仁生日







Helen大哥生日, 他發板買「大量」刺生、法國生蠔、美國生蠔、螺......多不勝數。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