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韓劇鈴聲

我是找韓劇鈴聲,可以直接下載到電腦








http://www.mozhao.net/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HKPPN The Portfolios 7 Exhibition

HKPPN The Portfolios 7 Exhibition
香港攝影師聯網於公元二千年成立,是一個集合專業攝影師及專題攝影師的組織。除提供行業資訊外,也致力推廣攝影文化,如舉行會員聚會、協助不同團體舉辦攝影比賽、講座等,亦每年製作《名品》攝影集,藉此記錄廣告創作及攝影潮流,推動香港創意工業和攝影業的發展。  由10月4日開始HKPPN將舉行《名品 七》作品展覽,於Canon Pro Solution Hub展出書中部分專業攝影作品,歡迎大家於11月14日前到展場,親身感受專業攝影的魅力。
Date:     04 October to 14 November 2010
Venue:   Canon Pro Solution Hub (17/F, 26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Opening Hour: Monday – Sunny 11:00am to 7: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

Sponsor by Canon Hong Kong Co. Ltd.





HKPPN.com
T+ (852) 2880 9272
F+ (852) 2565 6804

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iPod Touch revolution

Source: Apple
Ipod Touch w/ FaceTime kills many phones. Its HD video recording also kills many DCs. What Steve Jobs is thinking? Just starts at HK $1788~~ much much cheaper than a DC but rewarding your Retina Display and Wi-Fi!

Monday, August 30, 2010

:::::永恆的童話:::::wedding photo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298908&extra=&page=1

香港雜評: 李瀅銓(馬尼拉事件倖存者):還死傷者公道, 不向弱者抽刃

香港雜評: 李瀅銓(馬尼拉事件倖存者):還死傷者公道, 不向弱者抽刃: "星期三晚,政府包機在機場降落後,受驚過度的母親就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了政府安排的車上等候,我一人站在眾多死者家屬之中,靜靜參加了遺體告別儀式。風笛奏着《Amazing Grace》,很莊嚴,也很淒涼。我看着棺木上的白布貼着一個個的團友名字,淚水如注。誰會想到這個旅行團回到香港時會是這..."

香港雜評: 莫笑我癡傻──訪問陸離

香港雜評: 莫笑我癡傻──訪問陸離: "陸離一出現,文壇便熱鬧起來。 十年沒公開發表文章,最近於《蘋果日報》刊登一篇,「提問?答問?疑問?——淺談梁文道」,將梁文道寫文章,做主持的粗疏錯漏逐點指出。 今年七十一歲的她是《中國學生周報》、《文林》的編輯。她視撥亂反正為己任。 香港傳媒報導,韓寒於香港書展座談會內說:..."

Friday, July 23, 2010

xx人海南雞飯

今日吃海南雞撈金邊粉, 不錯! 味道很濃!但+$3那杯薑蜜難飲到像飲洗潔精~~~

有人反問: 没有人知道审判日日期吗?

相信是一家美國組織的言論, 看上去怪怪的~~
http://daylight.8k.com/ChineseNMK.html
在Youtube random list看到

Friday, July 02, 2010

Going to Munich, Germany

新工作有機會在11月到訪Munich, Germany for exhibition, 於是最近要找酒店, 順道看看有什麼玩的,吃的, 看的.

有大同建議去BMW Museum, Olympic Park, English Garden....

接著在看網上的自遊行介紹
http://www.yododo.com/area/2-03-06
http://experience.uuyoyo.com/de/munich/de0102.html

還未有什麼心得

Tuesday, June 22, 2010

装修資訊

又真的太多資料的圖文了
大陸装修圖

如果嵐嵐左邊牆放個這樣的書櫃, 行不行呢?
http://info.china.alibaba.com/news/detail/v5001800-d1009605198.html

Thursday, June 17, 2010

潔癖-共鳴

剛在看台灣"康熙來了"的節目, 今次題目是有關潔癖的藝人, 原來那一對藝人夫妻都跟我和小Helen一樣, 老婆都亂放, 老公就一直看不過眼, 一直在唸! 哈哈!

啊, 我學到怎樣處理女生的長頭髮啊! 原來可以用滾輪捲走, 我還一直用手檢呢!

在櫃子內的東西,Logo向前站的習慣跟我一樣啊!我放書都一定要書在外, 盡量是直站, 不能放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FKDzrkgn0
 

又是暑假,又是Mac Back to School優惠,又是新Mac的時候



有了小孩之後,放假其實比返工更忙,沒有時間上網,沒有時間看雜誌,晚上一開Mac見到Safari的Startpage有新Mac mini~~


http://www.apple.com/macmini/


沒有怨言

星期一晚嵐嵐不知搞什麽的,晚上很晚到12點也不睡,扭了很久,現在接近6個月大的她一不開心就雙手亂打,手指甲乱傷了我的下巴,我很惡的罵了她一下,不過很快已後悔。

第二天晚上我從嬸嬸家接嵐嵐回家,離車站有一段要行走的路,一路上她兩邊望(因為她在揹帶上),又伏在我心口,右手手指一直在接我的衣服,好像幫我搔癢,見到她這樣什麽都算了!她真的很可愛啊!感謝神賜給我們一個那麽可愛的囡囡!

Wednesday, May 19, 2010

ICQ Reborn!

這個ICQ號碼仍是8個位, 已經是十年前,是第二次申請, 原先只有6個位的給人hack了, 無法保留!

舊同事SAN SAN介紹我上Meebo這個web based IM, 好強,  ICQ, MSN, Yahoo! Messenger (雖然我無), 都可以轉web based, 利害! 最合用的就是給公司block了的朋友仔!

雖然我而家公司無管制, 不過因為已有公司MSN, 為了要重開個人MSN, 就用Meebo開自己MSN係左邊, 公司MSN係右邊, 中間開Outlook, 勝在個Mon夠大, 係18.5" Wide LCD, 剛剛好.

過了好一會, list上只有一個人online, 大家已經遺忘了icq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