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rce: Apple |
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iPod Touch revolution
Monday, August 30, 2010
香港雜評: 李瀅銓(馬尼拉事件倖存者):還死傷者公道, 不向弱者抽刃
香港雜評: 李瀅銓(馬尼拉事件倖存者):還死傷者公道, 不向弱者抽刃: "星期三晚,政府包機在機場降落後,受驚過度的母親就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了政府安排的車上等候,我一人站在眾多死者家屬之中,靜靜參加了遺體告別儀式。風笛奏着《Amazing Grace》,很莊嚴,也很淒涼。我看着棺木上的白布貼着一個個的團友名字,淚水如注。誰會想到這個旅行團回到香港時會是這..."
香港雜評: 莫笑我癡傻──訪問陸離
香港雜評: 莫笑我癡傻──訪問陸離: "陸離一出現,文壇便熱鬧起來。 十年沒公開發表文章,最近於《蘋果日報》刊登一篇,「提問?答問?疑問?——淺談梁文道」,將梁文道寫文章,做主持的粗疏錯漏逐點指出。 今年七十一歲的她是《中國學生周報》、《文林》的編輯。她視撥亂反正為己任。 香港傳媒報導,韓寒於香港書展座談會內說:..."
Monday, August 23, 2010
Friday, July 23, 2010
Tuesday, July 20, 2010
Friday, July 02, 2010
Going to Munich, Germany
新工作有機會在11月到訪Munich, Germany for exhibition, 於是最近要找酒店, 順道看看有什麼玩的,吃的, 看的.
有大同建議去BMW Museum, Olympic Park, English Garden....
接著在看網上的自遊行介紹
http://www.yododo.com/area/2-03-06
http://experience.uuyoyo.com/de/munich/de0102.html
還未有什麼心得
有大同建議去BMW Museum, Olympic Park, English Garden....
接著在看網上的自遊行介紹
http://www.yododo.com/area/2-03-06
http://experience.uuyoyo.com/de/munich/de0102.html
還未有什麼心得
Tuesday, June 22, 2010
Thursday, June 17, 2010
潔癖-共鳴
剛在看台灣"康熙來了"的節目, 今次題目是有關潔癖的藝人, 原來那一對藝人夫妻都跟我和小Helen一樣, 老婆都亂放, 老公就一直看不過眼, 一直在唸! 哈哈!
啊, 我學到怎樣處理女生的長頭髮啊! 原來可以用滾輪捲走, 我還一直用手檢呢!
在櫃子內的東西,Logo向前站的習慣跟我一樣啊!我放書都一定要書在外, 盡量是直站, 不能放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FKDzrkgn0
啊, 我學到怎樣處理女生的長頭髮啊! 原來可以用滾輪捲走, 我還一直用手檢呢!
在櫃子內的東西,Logo向前站的習慣跟我一樣啊!我放書都一定要書在外, 盡量是直站, 不能放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FKDzrkgn0
沒有怨言
星期一晚嵐嵐不知搞什麽的,晚上很晚到12點也不睡,扭了很久,現在接近6個月大的她一不開心就雙手亂打,手指甲乱傷了我的下巴,我很惡的罵了她一下,不過很快已後悔。
第二天晚上我從嬸嬸家接嵐嵐回家,離車站有一段要行走的路,一路上她兩邊望(因為她在揹帶上),又伏在我心口,右手手指一直在接我的衣服,好像幫我搔癢,見到她這樣什麽都算了!她真的很可愛啊!感謝神賜給我們一個那麽可愛的囡囡!
第二天晚上我從嬸嬸家接嵐嵐回家,離車站有一段要行走的路,一路上她兩邊望(因為她在揹帶上),又伏在我心口,右手手指一直在接我的衣服,好像幫我搔癢,見到她這樣什麽都算了!她真的很可愛啊!感謝神賜給我們一個那麽可愛的囡囡!
Wednesday, June 02, 2010
Friday, May 21, 2010
Thursday, May 20, 2010
Wednesday, May 19, 2010
ICQ Reborn!
舊同事SAN SAN介紹我上Meebo這個web based IM, 好強, ICQ, MSN, Yahoo! Messenger (雖然我無), 都可以轉web based, 利害! 最合用的就是給公司block了的朋友仔!
雖然我而家公司無管制, 不過因為已有公司MSN, 為了要重開個人MSN, 就用Meebo開自己MSN係左邊, 公司MSN係右邊, 中間開Outlook, 勝在個Mon夠大, 係18.5" Wide LCD, 剛剛好.
過了好一會, list上只有一個人online, 大家已經遺忘了icq了~~
Wednesday, May 12, 2010
Tuesday, May 11, 2010
PS2->Linux
談到PS2,有人說是千年前產品,因為大家家中都已轉了PS3吧,至少。
舊PS2還有什麽用?有人將它改成LINUX系統,當成電腦用,雖然現時電腦一點也不貴,改機﹣﹣﹣就是男孩子喜歡的玩意!
來源: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1390887
Video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wNzI0MDA=/v.swf
舊PS2還有什麽用?有人將它改成LINUX系統,當成電腦用,雖然現時電腦一點也不貴,改機﹣﹣﹣就是男孩子喜歡的玩意!
來源: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1390887
Video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wNzI0MDA=/v.swf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