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Tuesday, July 20, 2010
Friday, July 02, 2010
Going to Munich, Germany
新工作有機會在11月到訪Munich, Germany for exhibition, 於是最近要找酒店, 順道看看有什麼玩的,吃的, 看的.
有大同建議去BMW Museum, Olympic Park, English Garden....
接著在看網上的自遊行介紹
http://www.yododo.com/area/2-03-06
http://experience.uuyoyo.com/de/munich/de0102.html
還未有什麼心得
有大同建議去BMW Museum, Olympic Park, English Garden....
接著在看網上的自遊行介紹
http://www.yododo.com/area/2-03-06
http://experience.uuyoyo.com/de/munich/de0102.html
還未有什麼心得
Tuesday, June 22, 2010
Thursday, June 17, 2010
潔癖-共鳴
剛在看台灣"康熙來了"的節目, 今次題目是有關潔癖的藝人, 原來那一對藝人夫妻都跟我和小Helen一樣, 老婆都亂放, 老公就一直看不過眼, 一直在唸! 哈哈!
啊, 我學到怎樣處理女生的長頭髮啊! 原來可以用滾輪捲走, 我還一直用手檢呢!
在櫃子內的東西,Logo向前站的習慣跟我一樣啊!我放書都一定要書在外, 盡量是直站, 不能放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FKDzrkgn0
啊, 我學到怎樣處理女生的長頭髮啊! 原來可以用滾輪捲走, 我還一直用手檢呢!
在櫃子內的東西,Logo向前站的習慣跟我一樣啊!我放書都一定要書在外, 盡量是直站, 不能放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FKDzrkgn0
沒有怨言
星期一晚嵐嵐不知搞什麽的,晚上很晚到12點也不睡,扭了很久,現在接近6個月大的她一不開心就雙手亂打,手指甲乱傷了我的下巴,我很惡的罵了她一下,不過很快已後悔。
第二天晚上我從嬸嬸家接嵐嵐回家,離車站有一段要行走的路,一路上她兩邊望(因為她在揹帶上),又伏在我心口,右手手指一直在接我的衣服,好像幫我搔癢,見到她這樣什麽都算了!她真的很可愛啊!感謝神賜給我們一個那麽可愛的囡囡!
第二天晚上我從嬸嬸家接嵐嵐回家,離車站有一段要行走的路,一路上她兩邊望(因為她在揹帶上),又伏在我心口,右手手指一直在接我的衣服,好像幫我搔癢,見到她這樣什麽都算了!她真的很可愛啊!感謝神賜給我們一個那麽可愛的囡囡!
Wednesday, June 02, 2010
Friday, May 21, 2010
Thursday, May 20, 2010
Wednesday, May 19, 2010
ICQ Reborn!
舊同事SAN SAN介紹我上Meebo這個web based IM, 好強, ICQ, MSN, Yahoo! Messenger (雖然我無), 都可以轉web based, 利害! 最合用的就是給公司block了的朋友仔!
雖然我而家公司無管制, 不過因為已有公司MSN, 為了要重開個人MSN, 就用Meebo開自己MSN係左邊, 公司MSN係右邊, 中間開Outlook, 勝在個Mon夠大, 係18.5" Wide LCD, 剛剛好.
過了好一會, list上只有一個人online, 大家已經遺忘了icq了~~
Wednesday, May 12, 2010
Tuesday, May 11, 2010
PS2->Linux
談到PS2,有人說是千年前產品,因為大家家中都已轉了PS3吧,至少。
舊PS2還有什麽用?有人將它改成LINUX系統,當成電腦用,雖然現時電腦一點也不貴,改機﹣﹣﹣就是男孩子喜歡的玩意!
來源: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1390887
Video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wNzI0MDA=/v.swf
舊PS2還有什麽用?有人將它改成LINUX系統,當成電腦用,雖然現時電腦一點也不貴,改機﹣﹣﹣就是男孩子喜歡的玩意!
來源: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1390887
Video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wNzI0MDA=/v.swf
Wednesday, May 05, 2010
醜陋的中國人
最近世博新聞時不時都見到中國參觀者的醜態,有不少報章專欄作家都重提柏楊的醜陋的中國人,很有遠見地寫出中國人的習性,我相信要一代人過去才有望見到新中國人。
在電腦看到早前到日本大阪拍下的相片,我和太太在一家食店外面的魚缸看見這張告示,拍了下來,當時覺得很有趣,我們也說:其實只是寫給中國人看的!現在翻看不期然苦笑!
在電腦看到早前到日本大阪拍下的相片,我和太太在一家食店外面的魚缸看見這張告示,拍了下來,當時覺得很有趣,我們也說:其實只是寫給中國人看的!現在翻看不期然苦笑!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Docks for Macbook - Henge Docks
Source from FDZone.net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036716&i=55248&extra=page%3D1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036716&i=55248&extra=page%3D1
超正MAC book dock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4/22/macbook-docking-henge-docks/
這款名為 Henge Docks 的東西外型看來很簡單,卻有厲害的功能。如果你是一本 Macbook 走到老的人,Henge Docks 絶對可以幫忙。就像技嘉的 M1022 一樣,Henge Docks 可以連接包括電腦螢幕、鍵盤、滑鼠、iPhone Dock、Printer 等裝置,連接後,只要把 Macook 插在 Henge Docks 上,即可存取 Macbook 上的資料,方便使用,免卻一堆接線的煩惱,更可以利用更大的螢幕來處理工作。
Henge Docks 支援最近的 13吋、15吋 及 17吋 MacBook Pro,售價分別從 USD$59.95 到 USD$64.95。如果你很有興趣的話,快點跳轉看影片吧!這應該會增加你的購買慾望。
Thursday, April 08, 2010
Photo Software - Noise reduction
Browsed on a forum, it seems that there is a powerful noise reduction software, working as a plugin in Photoshop.
Forum post: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836355&extra=page%3D1
PS PLUGIN Imagenomic Noiseware
Forum post: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836355&extra=page%3D1
PS PLUGIN Imagenomic Noiseware
Tuesday, April 06, 2010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