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Thursday, May 20, 2010
Wednesday, May 19, 2010
ICQ Reborn!
舊同事SAN SAN介紹我上Meebo這個web based IM, 好強, ICQ, MSN, Yahoo! Messenger (雖然我無), 都可以轉web based, 利害! 最合用的就是給公司block了的朋友仔!
雖然我而家公司無管制, 不過因為已有公司MSN, 為了要重開個人MSN, 就用Meebo開自己MSN係左邊, 公司MSN係右邊, 中間開Outlook, 勝在個Mon夠大, 係18.5" Wide LCD, 剛剛好.
過了好一會, list上只有一個人online, 大家已經遺忘了icq了~~
Wednesday, May 12, 2010
Tuesday, May 11, 2010
PS2->Linux
談到PS2,有人說是千年前產品,因為大家家中都已轉了PS3吧,至少。
舊PS2還有什麽用?有人將它改成LINUX系統,當成電腦用,雖然現時電腦一點也不貴,改機﹣﹣﹣就是男孩子喜歡的玩意!
來源: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1390887
Video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wNzI0MDA=/v.swf
舊PS2還有什麽用?有人將它改成LINUX系統,當成電腦用,雖然現時電腦一點也不貴,改機﹣﹣﹣就是男孩子喜歡的玩意!
來源: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1390887
Video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wNzI0MDA=/v.swf
Wednesday, May 05, 2010
醜陋的中國人
最近世博新聞時不時都見到中國參觀者的醜態,有不少報章專欄作家都重提柏楊的醜陋的中國人,很有遠見地寫出中國人的習性,我相信要一代人過去才有望見到新中國人。
在電腦看到早前到日本大阪拍下的相片,我和太太在一家食店外面的魚缸看見這張告示,拍了下來,當時覺得很有趣,我們也說:其實只是寫給中國人看的!現在翻看不期然苦笑!
在電腦看到早前到日本大阪拍下的相片,我和太太在一家食店外面的魚缸看見這張告示,拍了下來,當時覺得很有趣,我們也說:其實只是寫給中國人看的!現在翻看不期然苦笑!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Docks for Macbook - Henge Docks
Source from FDZone.net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036716&i=55248&extra=page%3D1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036716&i=55248&extra=page%3D1
超正MAC book dock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4/22/macbook-docking-henge-docks/
這款名為 Henge Docks 的東西外型看來很簡單,卻有厲害的功能。如果你是一本 Macbook 走到老的人,Henge Docks 絶對可以幫忙。就像技嘉的 M1022 一樣,Henge Docks 可以連接包括電腦螢幕、鍵盤、滑鼠、iPhone Dock、Printer 等裝置,連接後,只要把 Macook 插在 Henge Docks 上,即可存取 Macbook 上的資料,方便使用,免卻一堆接線的煩惱,更可以利用更大的螢幕來處理工作。
Henge Docks 支援最近的 13吋、15吋 及 17吋 MacBook Pro,售價分別從 USD$59.95 到 USD$64.95。如果你很有興趣的話,快點跳轉看影片吧!這應該會增加你的購買慾望。
Thursday, April 08, 2010
Photo Software - Noise reduction
Browsed on a forum, it seems that there is a powerful noise reduction software, working as a plugin in Photoshop.
Forum post: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836355&extra=page%3D1
PS PLUGIN Imagenomic Noiseware
Forum post: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836355&extra=page%3D1
PS PLUGIN Imagenomic Noiseware
Tuesday, April 06, 2010
Sunday, April 04, 2010
Saturday, April 03, 2010
嵐嵐牙牙學語
嵐嵐:我而家講BB話,未來我真係識講人話時,爸爸媽媽一定唔係我對手!因為,係婆婆教我講的,婆婆張嘴是最利害的!
用二哥用給嵐嵐的滿月禮物SONY TX﹣7拍出來的HD MP4質素真的不錯,至少以一部卡片機來說,又可以一邊拍一邊OPTICAL ZOOM,而且在家居那麼暗的環境都可拍得可見人,利害!用iMovie剪片沒有用ULEAD VIDEO STUDIO那麼多特效玩,但真的勝在穩定唔死機,以前用UVS10一般都要死一次才可以OUTPUT到。
用二哥用給嵐嵐的滿月禮物SONY TX﹣7拍出來的HD MP4質素真的不錯,至少以一部卡片機來說,又可以一邊拍一邊OPTICAL ZOOM,而且在家居那麼暗的環境都可拍得可見人,利害!用iMovie剪片沒有用ULEAD VIDEO STUDIO那麼多特效玩,但真的勝在穩定唔死機,以前用UVS10一般都要死一次才可以OUTPUT到。
Sunday, March 21, 2010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Sunday, February 07, 2010
Friday, February 05, 2010
Digital wallet的HDD壞掉了
就是現在的memory card太平便宜,平日使用都是2GB﹣8GB,正在執捨memory card時想回以前連40GB FUJITSU IDE HDD的 DIGITAL WALLET下星期,可是竟然HDD已壞到怪叫,並且自動關機,大件事!
NOTEBOOK真的不想帶了,雖然MACBOOK PRO不算太重,但是旅行就是想輕輕鬆鬆,帶那麽多東西就是怕他們又不見。NETBOOK又趕不及問人借了。
本來打算用FUJIFILM F30拍短片,EOS 40D拍硬照,新的SONY TX7就留給太太用,不想要求她替我拍短片,可是F30用的是XD,只有2GB卡,我不會再買卡啊,因為已無用。算吧,好好享受,拍少些吧!
NOTEBOOK真的不想帶了,雖然MACBOOK PRO不算太重,但是旅行就是想輕輕鬆鬆,帶那麽多東西就是怕他們又不見。NETBOOK又趕不及問人借了。
本來打算用FUJIFILM F30拍短片,EOS 40D拍硬照,新的SONY TX7就留給太太用,不想要求她替我拍短片,可是F30用的是XD,只有2GB卡,我不會再買卡啊,因為已無用。算吧,好好享受,拍少些吧!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