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eyboard is still good for me to type. Waiting for iPhoto to import 4GB photo RAW files, it seems this take a long time.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First time to blog on a Macbook Pro
Finally the MBP 13.3 has been released and started. Moshi protecting keypad is really expensive but it provide the good touching feeling.
Friday, October 16, 2009
Old computer reborn as NAS
利用舊電腦架一個免費NAS
http://forum.cyberctm.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17463
請問哪套linux可以把舊電腦變成網路儲存裝置?
http://www.pczone.com.tw/vbb3/archive/t-135208.html
FREENAS:將老舊電腦變裝成高級NAS
http://www.wretch.cc/blog/diskdupe/10739341
有無人用舊電腦作 nas/router 等用途 (with BT suggestion)
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190348&extra=&page=2
http://www.instructables.com/id/FreeNAS_as_a_Print_Server/
Build NAS with RAID card
http://geekyprojects.com/nas/build-your-own-nas-using-freenas/
Novell:HOWTO: Install FreeNAS
http://developer.novell.com/wiki/index.php/HOWTO:_Install_FreeNAS
In this new house, everything is still a mess. To prepare for large picture/movie storage next year, originally I planned to choose a NAS. A idea to use my old P4 PC flashed out.
Quote: How To: EOS Movie Recorder Mac Fix
How To: EOS Movie Recorder Mac Fix
http://www.teknojunkie.com/2009/06/how-to-eos-movie-recorder-mac-fix/
EOS Movie Recorder (for PC?)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eos-movrec/
http://www.teknojunkie.com/2009/06/how-to-eos-movie-recorder-mac-fix/
EOS Movie Recorder (for PC?)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eos-movrec/
Monday, October 12, 2009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Transformers 3 coming in Nov 2010!
According to internet news, Transformers 3 is coming on Nov 2010. I'm waiting for that!
迈克尔贝确定[变形金刚3]上映日期
http://comic.qq.com/a/20091009/000017.htm
Friday, October 02, 2009
Please pray for Philippine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Days without internet
We're moving to new home. We have to move the broadband line first to the new home because we need CAT5 line set because the furnitures are in. Thus starting from Aug 24, Helen & I cannot connect to internet up to now. I now hide in my seat in workplace to write down this blog. Oh lovely Blogger. I missed Farmville in Facebook too!
Of course Nam Nam and Helen are always in my heart! Guys you know that!
Of course Nam Nam and Helen are always in my heart! Guys you know that!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Tuesday, August 04, 2009
Sunday, August 02, 2009
有咁好笑嗎?
教你一句成語, 「順手牽羊」。
晚上坐Kerry順風車回家, 小Helen先下車, Kerry的袋本身放在我們中間, 我拿起袋想下車, 結果...我拿著小Helen及Kerry的袋, 還跟他們說再見。
「噢! 我拿了Kerry的袋, 怎麼辦?」我見到他們的車子已駛過轉角位離開了, 連忙打給Winnie, 「你們要回來了, 我拿了Kerry的袋!」
唉! Winnie笑到死, Kerry都笑都震, 有那麼好笑嗎? 真擔心他們笑到不能駕車。
晚上坐Kerry順風車回家, 小Helen先下車, Kerry的袋本身放在我們中間, 我拿起袋想下車, 結果...我拿著小Helen及Kerry的袋, 還跟他們說再見。
「噢! 我拿了Kerry的袋, 怎麼辦?」我見到他們的車子已駛過轉角位離開了, 連忙打給Winnie, 「你們要回來了, 我拿了Kerry的袋!」
唉! Winnie笑到死, Kerry都笑都震, 有那麼好笑嗎? 真擔心他們笑到不能駕車。
Wednesday, July 29, 2009
Sunday, July 26, 2009
Unstable
其實早幾天已聽到有弟兄將有離開教會, 可是當時沒有什麼大感覺, 是覺得很可惜; 到今天星期天真的見不到他, 心裡開始明白他已決定離開了, 應該事實了, 心裡那種不愉快的感覺漸漸變得濃烈。
理性上明白, 要獨立思考, 以聖經作為經驗及別人口人教導的引證, 其中亦要求聖靈的啓示讓人心裡明白, 否則人的驕傲只會叫人看不見, 聽不到。其實我又不是什麼聰明人, 沒有偏倚什麼學說, 也不是什麼聖經論者, 只知道「你要盡心盡意盡力去愛主你的神」, 愛是許多許多教訓中最大的, 沒有愛, 保羅也自言說方言也只是響的鑼, 鳴的扳; 沒有愛, 就沒有救恩吧! 有什麼方向的差異, 有什麼理念的不同, 或只是信仰上的小分歧要分散呢? 使徒行傳記載, 保羅(我忘記當時是跟誰同工, 明天再查一查)因為神給他的異象, 知道差傳的地方不同, 因此分道揚鑣, 繼續把福音傳揚開去, 但那是有著神的心意。
雖然自己也不知道也不明白, 勾起了十年前有一批青年leader的離去, 當年我剛返教會, 團契的導師就是他們, 他們也是我的模仿對象, 可是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仿佛是人的軟弱, 適逄聖靈大大的工作浪潮, 雖然表面說是社關與教會事工的差異, 實在內裡充滿各種各樣的人性軟弱。
牧師提到有跡象顯示, 每隔大約十年, 聖靈工作都有可能有新而巨大的浪潮, 有人因此被興起, 有人因此退下, 就如黃約翰牧師提到, 他牧師教他, 仰首禱告, 只見耶穌, 不見一人。
心裡就是那麼unstable, 加上晚上收到Dad的電話, 說要取吉屋鎖匙, 自己有時間就上去檢查電線及電氣設備, 可是他最近健康不太好, 也沒有以前那麼好氣力, 就怕他一個人會出事, 反建議他約個時間, 讓外母開門給他, 他就是不肯, 唉!
心煩了, 又跟小Helen為組合櫃的尺寸吵了起來, 其實只是她質疑我的計算濶度有誤, 我就由得她吧, 最多也只是$3000的錯誤, 犯不著不睬她, 唉!
周日凌晨電視就是沒有一齣好看的節目, 不是America's Talent, 就是廣告雜誌, What's up!
理性上明白, 要獨立思考, 以聖經作為經驗及別人口人教導的引證, 其中亦要求聖靈的啓示讓人心裡明白, 否則人的驕傲只會叫人看不見, 聽不到。其實我又不是什麼聰明人, 沒有偏倚什麼學說, 也不是什麼聖經論者, 只知道「你要盡心盡意盡力去愛主你的神」, 愛是許多許多教訓中最大的, 沒有愛, 保羅也自言說方言也只是響的鑼, 鳴的扳; 沒有愛, 就沒有救恩吧! 有什麼方向的差異, 有什麼理念的不同, 或只是信仰上的小分歧要分散呢? 使徒行傳記載, 保羅(我忘記當時是跟誰同工, 明天再查一查)因為神給他的異象, 知道差傳的地方不同, 因此分道揚鑣, 繼續把福音傳揚開去, 但那是有著神的心意。
雖然自己也不知道也不明白, 勾起了十年前有一批青年leader的離去, 當年我剛返教會, 團契的導師就是他們, 他們也是我的模仿對象, 可是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仿佛是人的軟弱, 適逄聖靈大大的工作浪潮, 雖然表面說是社關與教會事工的差異, 實在內裡充滿各種各樣的人性軟弱。
牧師提到有跡象顯示, 每隔大約十年, 聖靈工作都有可能有新而巨大的浪潮, 有人因此被興起, 有人因此退下, 就如黃約翰牧師提到, 他牧師教他, 仰首禱告, 只見耶穌, 不見一人。
心裡就是那麼unstable, 加上晚上收到Dad的電話, 說要取吉屋鎖匙, 自己有時間就上去檢查電線及電氣設備, 可是他最近健康不太好, 也沒有以前那麼好氣力, 就怕他一個人會出事, 反建議他約個時間, 讓外母開門給他, 他就是不肯, 唉!
心煩了, 又跟小Helen為組合櫃的尺寸吵了起來, 其實只是她質疑我的計算濶度有誤, 我就由得她吧, 最多也只是$3000的錯誤, 犯不著不睬她, 唉!
周日凌晨電視就是沒有一齣好看的節目, 不是America's Talent, 就是廣告雜誌, What's up!
Tuesday, July 21, 2009
Sunday, July 19, 2009
Typhoon Signal 9
Saturday, July 18, 2009
鬆弛熊Netbook
Bandai推出的這款Netbook外形很可愛, 相信對像應是十多歲的小女孩, 雖然驚訝設計師心思很好, 可是這麼小就擁有一部notebook, 很容易叫小孩過份倚賴電腦生活, 少了社交活動. 話說回來, 這部netbook內置TV tuner, 又好方便喎! 如果香港有水貨佬返貨應該好受歡迎!
(Tips)
香港人叫netbook
內地/台灣人叫上網本
日本厂商新上网本翻版经典卡通熊(图)
Source: http://tech.sina.com.cn/n/2009-07-17/0554988129.shtml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