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寄養五天的Oscar

不是在我家--今晚到小Helen舅母家「做端午節」(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端午節會這個的習俗, 但能大家一起吃的確是一件賞心樂事), 遇到了朋友外遊暫時寄養五天的Oscar。

Oscar很活躍, 不斷走不斷走, 沒能用拍照手機捕足他。

短片:
1. 走來走去http://www.youtube.com/watch?v=q75fX321Btg
2. 跳到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JAKDln4ZI
3. 難得企定http://www.youtube.com/watch?v=_H_NSXeKNp4


Tuesday, May 30, 2006

鴨舌

牧師端上一杯像極樹枝的物體, 原來是台灣小食--鴨舌。
休息室內有我、禧哥和Paula, 愛吃「螞蟻炒蛋」的Paula竟然被嚇倒! 我們今次卻吃得津津有味。

Friday, May 19, 2006

Wednesday, May 17, 2006

BB


放工後到醫院, 見到YY很精神, Hugo用雀躍但略帶疲倦的聲音告訴我們BB很活潑, 在媽媽懷抱下還玩口水。

BB需要保暖, 所以我和小Helen未能見到他真人, 看過少萍用手機拍下他"do"咀的相片, 很可愛!

從今日起, 我變成「阿叔」了!

Tuesday, May 16, 2006

苦笑


今晚?忙地訂酒席後,酒樓經理禮貌祝賀我們:「恭喜!」

我們倆卻沒有笑得合不攏嘴,我更是苦笑了一下--心裡想著這是一個很大的花費,接著還有很多事情要辦。



Monday, May 08, 2006

劉牧師生日快樂!





仲有段movie未有時間轉檔, 等下先

ICQ

話說由於要收邦爺給我的DVD file, 容量起碼有300MB, 於是在電腦上安裝了久違的ICQ。

Online後竟然沒有offline message, 可能我太久無上, 大學同學、舊同事都不跟我說話了...有點不開心。不過我不主動找他們, 不花時間與他們在一起, 生疏不能避免。

想找回小學同學, 不過未找到小學的電話簿本哪裡....

ICQ花我很多時間, 所以我不喜歡它, 但它卻可以幫我很大忙, 問到各人的近況, 交換相片, 講起又講, 要把卓卓拍的三星灣相放上Kindness, 失陪一陣。

感人姐弟故事

感人姐弟故事
http://www.keyweb.com.tw/11/01/

Sony DVD Camcorder真係好易手震

喜歡周公多過寫blog。

浸禮那日邦爺拍了兩段很搞笑的, 不過手提Sony DVD Camcorder真係好易手震, 肥邱話好有偷拍feel! 雖然用了好多時間ed, 不過替人源受浸慶祝那種快樂又真係不能言喻。
1. 人源受浸片段 [WMV 35.52MB] http://www.kindness.hk/ser/media/alp_baptism.wmv
2. Kind歌 [WMV 10.3MB] http://www.kindness.hk/ser/media/kindness_song.wmv

Thursday, May 04, 2006

Cafe Deco

上次差不多六年前我和小Helen兩人拍拖上山頂, 凍了一會, 無錢吃貴的, 只是在Delifrance吃了個法國飽餐; 今日我們終於入到峰景, 一邊享受醉人維港夜景, 一邊品嚐美食。感謝神的供應。




Tuesday, April 25, 2006

God will make a way....

Yesterday I shared my difficulties in work during my cell meeting. Felix, my "dad", encourage me to take the step of faith. Abraham did this when he heard the calling of God.

I remember a song our church seldom sings now,
God will make a way, when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
He works in way we cannot see
He will make a way for me
He will be my guide, hold me closely to His side
He will make a way, He will make a way

In the wilderness and darkness He will .....
....
Heaven and Earth will fade, but His words still remain
He will do something new today

I can't fully recite the whole song. Please send me the lyrics if anyone has.

No one in the company has met this kind of case. I have no experience to learn and no advise to listen. I today still try without any direction...

Now I am happy to share here because everything seems go a little bit smoother. Things are not yet solved but I have got my customers informed and at least I have things to work. Well I just do several bold phone calls.

Wow. Darkness has come because it is late 8pm. I must leave office now because I heard the gate is closing.

My kitty Helen, I am coming to pick you up at Mongkok! >@<

Friday, April 21, 2006

小Helen昨天已回香港了


很掛住她, 她到日本旅行那五天, 像是怪怪的。
好感動她買了好多東西給我, 特別的是她買了我喜歡的大肉腸(不是德國的, 而是像是善字牌的); 又有上班族需要的神奇鞋墊, 它聲稱感覺在水上一樣(剛剛試過還不懶); 更有一部paper pin-hole SHA-RAN, 應該很好玩, 不過日本字真的很難明, 現正在網路上找一找有沒有中文的介紹。

Saturday, April 15, 2006

小Helen飛了

小Helen終於如願以償與兩個舊同事其中一個往日本遊玩去! 應該會玩得很癲很開心!

即使是送機也帶同相機, 本來想拍些小品, 但天色陰霾沒有什麼好玩, 想不到在巴士上不經意找拍比以前刻意找景來得更有主題!

Thursday, April 13, 2006

好人

現在手提電腦上的時間是下午1:33, 應該是午飯的時間, 不過我在辦公桌乾等, 等的是一份由客戶過來的傳真, 收到後還是上山乘小巴到荃灣把該傳真過來的文件轉交給一個客貨車司機提貨。

搞了一個早上, 受盡同事的投訴, 只不過希望在最短時間內(但客戶文件又不齊備)安排一次少批量送貨, 箇中辛酸不為人道。

昨天小組分享講到以愛去彌補世界上的「黑暗」關係, 以身作則, 把?恕的種子撒在憤怒上, 有組員即時說很難, 是呀, 行道不難的話, 小組的互相支持關係網已不需要了。不過, 我開始動搖......

司機在1:15分已經在荃灣等了, 現在已經是1:42分, 還沒有任何聲氣, 客戶公司有關的同事也在吃飯......而我.......卻仍在等。

Thursday, April 06, 2006

老香港?蘇屋


市建局決定清拆蘇屋, 居民需於兩年內安排調遷。歌星許冠文與兄弟小時候居住的屋村要變成回憶, 不少市民亦帶同子女重遊, 憶述當年「搶飛機」欖趣事。

Monday, March 27, 2006

飲宴

今日去了奇哥的婚宴, 回到家已是凌晨一時~~
繼續明天的工作--現在先沖過熱水涼, 計劃三點前完成一份報告(難到未到deadline我也在做, 因為之後無時間), 明天早上要計劃好今個星期上國內工幹的申請及行程; 雖然喜歡這份工作, 但壓力總叫我別過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