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向樂手致敬!

感謝弟兄姊妹為我學結他禱告, 不過我的左手快斷了。
近日我們以「我要永遠頌主你大愛」作練習, 但彈了十幾分鐘已bar得很累, 心?不禁想:第時領敬拜的可能也是這樣唱十分鐘, 那是可能我口?都是在唱, 但心?卻叫著:「夠未呀!好?呀!」

Monday, November 28, 2005

Pre-Christmas燈飾會

Pre係因為今晚
1. 完左學青組長會才出去, 夜;
2. 少人, 陳家慧&Winnie&Kerry都不在, Winnie他們去Chloe家喜宴


我們原先在李健新帶領下去史丹利街鐵皮屋, 不過全部已收檔....唯有去食咖哩....你知我不食得辣, 好在什麼蟹什麼魚都不太辣甚至不辣, 幾好味。



今日我地狀態都幾好, Maggie同Michael都係一樣上身咁, 一埋位就好專業咁發癲擺pose影相, 十足十廣告中的情侶, 我又想起早幾日見到個婚紗album, 可以叫佢地影下拍!





相簿連結

Friday, November 25, 2005

邪門的中大東華

$98一個set meal, 好飽呀!
今日小Helen早上參觀, 所以晚上不用上課, 本來有打算去看電影, 誰不知Broadway不是Thriller, 就是麻雀片, 於是去了Euro Go! Go!吃飯...竟然...給我撞到鄭永光, 寒喧了幾句。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能我一直都是這樣, 這樣就這樣, 關係沒有搞得很好, 沒有交換電話, 也沒有邀請他回來教會。

下午去長沙灣一個客戶收票時, 在樓下的水牌無意中看到13/F的公司叫CCNET, 好熟! 啊Kerry的公司, 逕自一邊乘電梯一邊按制上去, 拜託他帶我去附近的銀行, 他則去吃午飯去。想不到原來世界真的很細。


在旺角見到新建的中大-東華三院副學士課程中心(我老作的名稱, more or less the same!), 設計很特別, 分成兩棟, 一棟圓頂, 一棟方頂, 可是問題出於中間來著一間天后廟, 那些圓方角會不會是什麼懶中國特色, 其實是八卦陣什麼來的。
雖然我不是在那?讀書, 也沒有朋友是, 可是雖中大有些關連, 純粹打抱不平。可能是收「廟」不成, 唯有遷就原有面貌興建, 值得一讚是保留歷史, 可是未免邪門了點, 而且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網上個人勁靚婚紗相

該攝影師不是職業的, 但相片質素拍得住影樓級
相簿:
http://www.fotop.net/dado/Specials

攝影網友評:
婚禮的祝福

不如叫Maggie同Michael試下law!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接放學

~#~被接放學的感覺佷溫暖~#~



放了普通話課後, 小Helen已在樓下丁字路口等我了, 我們到了「厚福街」(今天才細心留意此街名, 以往我一直叫它--嘉連威老道後面條巷)一間雲南過橋米線吃晚飯。搞笑的是,那?由於遊客多, 該店加上了個一個英文名稱--Traditional Chinese Noodle, 看到的感覺和在深圳見到「福田街」路牌下面標示著Futian Jie一樣, 不諳普通話的人鬼知你個拼音點解咩, 寫XYZ Street都來得直接!!!!



話說回來, 我看看餐牌, 不太明白它的配搭, 於是按著我試新東西的概念, 點了「金牌雲南過橋米線」, 看上氣勢磅礡, 十足有份量, $34大大碗幾抵食, 不過...下次都不用再叫了, 很普通的一碗腩肉加配菜米線。 >.<

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當時不可以, 不代表現在不可以, 你不可以給自己的想法框死了......浪費時間!」

Sunday, November 20, 2005

興奮過後小心過於放鬆

今日牧師分享到以利亞在「大戰」450個巴力先知後, 聽到王先殺他的恐嚇後, 軟弱怕得逃跑的事~~
和小Helen嘈交的事, 感謝神大家放膽講一起禱告後進展光明一點, 當我鬆一口氣後, 卻又遇到另一件事情--不完美就是不完美, A dot is always a dot, though God can change it to a musical note. 神可以的, 我們靠著衪也可以勝過, 加油!

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Sharp SX313 補帖

Sharp SX313 補帖

Handset Manager
===============
SX313 (但用Bluetooth 不能連上SX313, SmarTone亦沒有答覆, 因為他們建議用本身的USB cable)
http://www.sharp-phone.com/_assets/downloads/en/SX313_CD-ROM_all_b5.exe
SX833
http://www.sharp-phone.com/_assets/downloads/en/SX833_CD-ROM_all_b5.exe

Or
>去IMA-MOBILE搵下喇

如何設定MP3鈴聲
1. 下載http://www.one2free.com.cn/902/MP3/AE86.DM
2. 此MP3鈴聲已有版權保護, 你會見到有一條鎖匙做標記, 要把鈴聲放在機memory。設定為預設鈴聲。
3. 把你的MP3, 如別怪他.mp3放到機memory, 把原先的"AE86"改為另一個名如"NULL", 將"別怪他"改為"AE86", 手機會認名不認內容, 所以會把你的MP3播出。

Sharp 703SH/SX313

買了一部SX313給小Helen, 水貨因為現時可完全解鎖抄得很高價, 今日所見索價$2,400-$2,680, 未改機日版機也要$2,050-$2,200。那......不如去SmarTone簽過約, 不解SIM Lock, 轉埋過3G Plan, 價錢原來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 新機不懂用搞壞了可以去SmarTone處理呀! 最合小Helen用了!
==
本身打算看看小Helen用SX313的感覺, 然後自己買部最平的703SH找Alex朋友改, 不過今晚玩過幾分鐘後, 發覺它很多鍵, 很易誤碰, 可能不太合我用, 因為我每日差不多花2小時在講電話。
==
電腦雖然upgrade HDD ->250GB, 但要順道上SP2遇到問題, 現時正download SP1a, 用著先吧!

Monday, November 07, 2005

Chloe & Ringo Happy Birthday!


對呀, 昨天雖然不舒服, 但也去了開學青區(旻陽)MM&組長會, 傾傾分組; 返午堂; 與Chloe & Ringo以火?慶祝!

昨晚Angie提到我的blog....呀...給她看到「我以儲錢結婚」, 哈哈@^@

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生病!

今日感冒好勁, 加上鼻敏感好勁,請了一日病假,但今日dead交國內工作報告claim錢,求主讓我明天才交也有得claim吧, 成RMB 500。

成日電話不停響,基本上無乜休息,今晚想早點訓,但係大組聚,大頭帶了新朋友Louis返來,我求神「讓我事奉你,我什麼都不顧了,你會對你的人負責的!」如事者我捱過了,還一起吃飯,雖然一直流鼻水及眼紅紅咁。

而家都ok, 訓啦,管理好自己的身子。

講起去盡D, 我前一兩日去長沙灣統一hardsell, 她不肯開門,唯有把名片放在地上,過幾分鐘她也來取,雖然如此,總算突破自己的面子,加油你可以更博命的,因為我要賺錢結婚!

Monday, October 31, 2005

剛剛跟小Helen吵嘴

跟客戶So Soc是我每天的工作, 但是跟小Helen相處是不是都要加點嘴頭取悅她呢? 小小的嘴角,不及時處理會漫濔至全身至癌細胞??

感謝神小Helen好好, 好理性, 亦會講自己的看法及要求, 相反我在這時候卻不想用番同一套?客的方法, 我自己也覺得很「噁」。真情留露的背後, 原來都需要帶著技巧??

---------------------------慢著!
感覺不對, 但周公的calling很強!

好想全心全意~

除了全心全意愛小Helen之外, 其他東西都沒有, 明顯沒有全心全意愛神, 不然我不會不開心~~

好想全心全意去攝影, 哪怕別人拿菜刀跟你拼!
好想全心全意去工作, 哪怕頂撞老細做錯失去飯碗!
好想全心全意去傳福音, 哪怕別人話你耶穌佬!
可是...我放不下...怕小Helen擔心, 怕家人憂慮。

真的...好想好像以前讀中學時, 不理會觀眾席傳來的恥笑聲, 不理會左右賽道選手的鄙視目光, 不怕難, 無考慮過退縮, 全心全意, 全力地向前面的110米、10個1.1m欄奮力直奔! Woow! I love it!

結果我從沒有在跨欄摘金, 頂多是晉身決賽; 不過我連走回紅土場的勇氣已經不知不覺遺失在高考純數的試場內。




想搞一個網頁, 紀錄了我們出生之地--香港的舊建築, 因為好快就消失, 唯有用影像去留住它。

「留住最美一刻」



先獻上花園街

Friday, October 28, 2005

[轉] 小心!小心!CANON(佳能) 全心隱瞞,ixus700數碼相機的 'BUG'(暗病)

CANON IXUS 700數碼相機兼容性不及其他牌子!(Canon內部已肯定有這問題,但拒絕向外公布!)

ixus 700 正是 Canon 目前熱買中的數碼相機,如果你現在想買,或計劃要買,那麼請繼續閱讀...

我有朋友最近要去旅行,所以買了ixus700,跟機送32MB SD card(32MB肯定唔夠用啦,唔知送黎做"mud"!),所以他便買多一張 1GB SD card,經仔細考慮,決定買張"KINGSTON"牌子,事關有永久保養,品牌也不差。買的時候還用ixus700試過無問題(因試card通常只會試影幾張相便夠)。

旅行的第一天,惡夢便發生了,他只影了廿多張相的時候,相機突然有訊息彈出 "記憶卡錯誤",怎也不能影下去,只好把記憶卡用相機重新 format (格式化)才可以再影相,但之前的相就全部沒有了...

他每天影相都發生同樣情況,只好每日找曬相的地方,但他借用朋友的casio相機,放入那張"kingston"卡,則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出現。

返港後,把相機送回Canon檢查,但Canon維修部只是說"KINGSTON"記憶卡與 ixus700 唔夾"想用ixus700便要我的朋友自己買另一牌子的 SD card,它們更說,用64MB以下的"KINGSTON"card是沒問題的(不如話16MB笨!),但明明用在 CASIO 機上是沒問題的,為什麼 ixus700 會用不到呢?這證明 ixus700 對記憶卡的兼容性很有限!但包裝盒和說明書都沒有字眼提醒消費者這一點,實在太不像話了。



互聯網對ixus700問題討論的有關網址:

(外國網頁早在四月便發現,至今Canon仲未補到鑊)
http://forums.dpreview.com/forums/read.asp?forum=1010&message=14206372
http://www.stevesforums.com/forums/view_topic.php?id=53140&forum_id=15


其實仲有其他可能性:
1. Canon 公司為什麼隱藏ixus700 有這記憶卡兼容問題(內部已經發現問題,但又不向外公布),是否因此機正是熱買中,而不欲影響銷路,還是真的解決不了這技術問題呢?
2. 還有多少市面上的 SD 記憶卡是這款機不能支援的呢?
3. 還有多少型號Canon 相機是有記憶卡不兼容的情況呢?
4. Canon公司還要多少消費者損失金錢和時間,才對此問題作出跟進呢?


Unclekelvin

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Monday, October 24, 2005

浸禮日


每逄浸禮日, 大家都很累, 因為觀禮者要山長水遠到屯門神召神學院(好早起身啊), 協力的弟兄姊妹亦要搬下東西, 組員要預備禮物給受浸者, 牧者亦要抵受日曬(感謝神每次室外都不會下大雨)~~

可能愈來愈老, 與受浸者一起拍大頭合照的熱心亦愈來愈少, 可能大家都要趕著吃飯吧?


部JVC HDD camcorder都ok好用, 不過太輕, 好易手震, 雖然機身有點熱, 但都捱得過今日, 程序中沒有過熱而罷工。中間發生一段小插曲, 拉線出浸池時舊Sony D8機不能開啟, 由於用電池它會自動power off, 因為要轉出JVC output, 但中間亦錯過了幾位弟兄姊妹(不要?心, JVC仍然全程開動, 一個不漏), 到尾聲的時候,我把插在”大長拖”的三腳插轉至另外一個........"Sony Info-lithium" 顯示出來!!原來拖板中其一個是壞的!!!

不過今日要set一部Sony D8做純output, 一部JVC HDD camcorder做record, 有時候要同步zoom真的有點精神分裂, 左右手力度其實不一致, 因為Sony我用加了腳架手柄remote lanc, 手感好好, 可快可慢; 但JVC只有機身撥捍, 一撥很易過火, 不過總算平平安安, 多得宇宙電子的兩頭3/8"橫桿, 一支Manfrotto 144 + 128RC都可以雙機出動, 而且pan鏡自如, Manfrotto都算係扺用, 唔駛下下Sony大腳。


最後送上Michael在APM Stephy、吳日言、森美陪同下, 享受美味但有點貴的「滿記」楊枝甘露豆腐花的snapshot。

Friday, October 21, 2005

JVC Everio HDD camcorder (最終回)

取消TV-out資料顯示?
番過Manual; 打過去JVC HK, 留過complain去JVC USA (JVC Japan係日本不懂看); 最後問買機的萬成, 結果都是
不行


換機?
問過永成的經理黃生, 因為該機無壞....無得換~~

最後?
開開心心的接受現實, 把膠袋好開心的拆開, 裝好所有CABLE的protection shield, 又差滿電, 星期日快快樂樂地拜訪Chole帶埋部Sony D8入去!

P.S. 之前部Ricoh RF 500G我用本身做backdrop的絨布當機背海綿, 試了20張, 今日剛拿去沖, 8點半先去旺角取相, 希望OK啦, 唔會再俾小Helen話浪費她的笑容!

Monday, October 17, 2005

JVC Everio MG-50 新機有點麻煩!!

以前用開Sony機, 在roadshow中都是見一些高grade機, 現在替教會選購了部MG-50就出事了, 原來它不可以直出TV-out without showing info。即是說, 時間、電池用量、光暗setting都出了TV-out, 那在教會使用就很不妙, 因為不能把影像傳到副堂/看不到講台的地方, 失去了一半買機的意義。

想到兩個解決辦法
1. 換部Sony, 但好難去相機?換, 有壞嗎? 只是這個問題無人能答, 舖頭sales無個識
2. 兩個新舊機共用, 舊機直出, 新機錄影, 但就要多一個人去handle了

* 或許神有另外安排~~請看下回分解!

Friday, October 14, 2005

Old vs Ooo

拿了部之前入的vintage Ricoh 500G去教會小組旅行, 質素已沒有什麼寄望, 想不到的是漏光, 主要是因為海棉已移走, 加上我找到筒過期(2004-1-1)的Kodak Gold 200。小Helen說:「浪費了我的笑容!!! >.<」
不過我又覺得, vintage就是這樣子~old 不等於out-of-order。
有人說: 菲林能夠給你驚喜, DC就做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