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客戶So Soc是我每天的工作, 但是跟小Helen相處是不是都要加點嘴頭取悅她呢? 小小的嘴角,不及時處理會漫濔至全身至癌細胞??
感謝神小Helen好好, 好理性, 亦會講自己的看法及要求, 相反我在這時候卻不想用番同一套?客的方法, 我自己也覺得很「噁」。真情留露的背後, 原來都需要帶著技巧??
---------------------------慢著!
感覺不對, 但周公的calling很強!
Monday, October 31, 2005
好想全心全意~
除了全心全意愛小Helen之外, 其他東西都沒有, 明顯沒有全心全意愛神, 不然我不會不開心~~
好想全心全意去攝影, 哪怕別人拿菜刀跟你拼!
好想全心全意去工作, 哪怕頂撞老細做錯失去飯碗!
好想全心全意去傳福音, 哪怕別人話你耶穌佬!
可是...我放不下...怕小Helen擔心, 怕家人憂慮。
真的...好想好像以前讀中學時, 不理會觀眾席傳來的恥笑聲, 不理會左右賽道選手的鄙視目光, 不怕難, 無考慮過退縮, 全心全意, 全力地向前面的110米、10個1.1m欄奮力直奔! Woow! I love it!
結果我從沒有在跨欄摘金, 頂多是晉身決賽; 不過我連走回紅土場的勇氣已經不知不覺遺失在高考純數的試場內。
想搞一個網頁, 紀錄了我們出生之地--香港的舊建築, 因為好快就消失, 唯有用影像去留住它。
先獻上花園街
好想全心全意去攝影, 哪怕別人拿菜刀跟你拼!
好想全心全意去工作, 哪怕頂撞老細做錯失去飯碗!
好想全心全意去傳福音, 哪怕別人話你耶穌佬!
可是...我放不下...怕小Helen擔心, 怕家人憂慮。
真的...好想好像以前讀中學時, 不理會觀眾席傳來的恥笑聲, 不理會左右賽道選手的鄙視目光, 不怕難, 無考慮過退縮, 全心全意, 全力地向前面的110米、10個1.1m欄奮力直奔! Woow! I love it!
結果我從沒有在跨欄摘金, 頂多是晉身決賽; 不過我連走回紅土場的勇氣已經不知不覺遺失在高考純數的試場內。
想搞一個網頁, 紀錄了我們出生之地--香港的舊建築, 因為好快就消失, 唯有用影像去留住它。
「留住最美一刻」
Friday, October 28, 2005
[轉] 小心!小心!CANON(佳能) 全心隱瞞,ixus700數碼相機的 'BUG'(暗病)
CANON IXUS 700數碼相機兼容性不及其他牌子!(Canon內部已肯定有這問題,但拒絕向外公布!)
ixus 700 正是 Canon 目前熱買中的數碼相機,如果你現在想買,或計劃要買,那麼請繼續閱讀...
我有朋友最近要去旅行,所以買了ixus700,跟機送32MB SD card(32MB肯定唔夠用啦,唔知送黎做"mud"!),所以他便買多一張 1GB SD card,經仔細考慮,決定買張"KINGSTON"牌子,事關有永久保養,品牌也不差。買的時候還用ixus700試過無問題(因試card通常只會試影幾張相便夠)。
旅行的第一天,惡夢便發生了,他只影了廿多張相的時候,相機突然有訊息彈出 "記憶卡錯誤",怎也不能影下去,只好把記憶卡用相機重新 format (格式化)才可以再影相,但之前的相就全部沒有了...
他每天影相都發生同樣情況,只好每日找曬相的地方,但他借用朋友的casio相機,放入那張"kingston"卡,則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出現。
返港後,把相機送回Canon檢查,但Canon維修部只是說"KINGSTON"記憶卡與 ixus700 唔夾"想用ixus700便要我的朋友自己買另一牌子的 SD card,它們更說,用64MB以下的"KINGSTON"card是沒問題的(不如話16MB笨!),但明明用在 CASIO 機上是沒問題的,為什麼 ixus700 會用不到呢?這證明 ixus700 對記憶卡的兼容性很有限!但包裝盒和說明書都沒有字眼提醒消費者這一點,實在太不像話了。
互聯網對ixus700問題討論的有關網址:
(外國網頁早在四月便發現,至今Canon仲未補到鑊)
http://forums.dpreview.com/forums/read.asp?forum=1010&message=14206372
http://www.stevesforums.com/forums/view_topic.php?id=53140&forum_id=15
其實仲有其他可能性:
1. Canon 公司為什麼隱藏ixus700 有這記憶卡兼容問題(內部已經發現問題,但又不向外公布),是否因此機正是熱買中,而不欲影響銷路,還是真的解決不了這技術問題呢?
2. 還有多少市面上的 SD 記憶卡是這款機不能支援的呢?
3. 還有多少型號Canon 相機是有記憶卡不兼容的情況呢?
4. Canon公司還要多少消費者損失金錢和時間,才對此問題作出跟進呢?
Unclekelvin
ixus 700 正是 Canon 目前熱買中的數碼相機,如果你現在想買,或計劃要買,那麼請繼續閱讀...
我有朋友最近要去旅行,所以買了ixus700,跟機送32MB SD card(32MB肯定唔夠用啦,唔知送黎做"mud"!),所以他便買多一張 1GB SD card,經仔細考慮,決定買張"KINGSTON"牌子,事關有永久保養,品牌也不差。買的時候還用ixus700試過無問題(因試card通常只會試影幾張相便夠)。
旅行的第一天,惡夢便發生了,他只影了廿多張相的時候,相機突然有訊息彈出 "記憶卡錯誤",怎也不能影下去,只好把記憶卡用相機重新 format (格式化)才可以再影相,但之前的相就全部沒有了...
他每天影相都發生同樣情況,只好每日找曬相的地方,但他借用朋友的casio相機,放入那張"kingston"卡,則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出現。
返港後,把相機送回Canon檢查,但Canon維修部只是說"KINGSTON"記憶卡與 ixus700 唔夾"想用ixus700便要我的朋友自己買另一牌子的 SD card,它們更說,用64MB以下的"KINGSTON"card是沒問題的(不如話16MB笨!),但明明用在 CASIO 機上是沒問題的,為什麼 ixus700 會用不到呢?這證明 ixus700 對記憶卡的兼容性很有限!但包裝盒和說明書都沒有字眼提醒消費者這一點,實在太不像話了。
互聯網對ixus700問題討論的有關網址:
(外國網頁早在四月便發現,至今Canon仲未補到鑊)
http://forums.dpreview.com/forums/read.asp?forum=1010&message=14206372
http://www.stevesforums.com/forums/view_topic.php?id=53140&forum_id=15
其實仲有其他可能性:
1. Canon 公司為什麼隱藏ixus700 有這記憶卡兼容問題(內部已經發現問題,但又不向外公布),是否因此機正是熱買中,而不欲影響銷路,還是真的解決不了這技術問題呢?
2. 還有多少市面上的 SD 記憶卡是這款機不能支援的呢?
3. 還有多少型號Canon 相機是有記憶卡不兼容的情況呢?
4. Canon公司還要多少消費者損失金錢和時間,才對此問題作出跟進呢?
Unclekelvin
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Monday, October 24, 2005
浸禮日
每逄浸禮日, 大家都很累, 因為觀禮者要山長水遠到屯門神召神學院(好早起身啊), 協力的弟兄姊妹亦要搬下東西, 組員要預備禮物給受浸者, 牧者亦要抵受日曬(感謝神每次室外都不會下大雨)~~
可能愈來愈老, 與受浸者一起拍大頭合照的熱心亦愈來愈少, 可能大家都要趕著吃飯吧?
部JVC HDD camcorder都ok好用, 不過太輕, 好易手震, 雖然機身有點熱, 但都捱得過今日, 程序中沒有過熱而罷工。中間發生一段小插曲, 拉線出浸池時舊Sony D8機不能開啟, 由於用電池它會自動power off, 因為要轉出JVC output, 但中間亦錯過了幾位弟兄姊妹(不要?心, JVC仍然全程開動, 一個不漏), 到尾聲的時候,我把插在”大長拖”的三腳插轉至另外一個........"Sony Info-lithium" 顯示出來!!原來拖板中其一個是壞的!!!
不過今日要set一部Sony D8做純output, 一部JVC HDD camcorder做record, 有時候要同步zoom真的有點精神分裂, 左右手力度其實不一致, 因為Sony我用加了腳架手柄remote lanc, 手感好好, 可快可慢; 但JVC只有機身撥捍, 一撥很易過火, 不過總算平平安安, 多得宇宙電子的兩頭3/8"橫桿, 一支Manfrotto 144 + 128RC都可以雙機出動, 而且pan鏡自如, Manfrotto都算係扺用, 唔駛下下Sony大腳。
最後送上Michael在APM Stephy、吳日言、森美陪同下, 享受美味但有點貴的「滿記」楊枝甘露豆腐花的snapshot。
Friday, October 21, 2005
JVC Everio HDD camcorder (最終回)
取消TV-out資料顯示?
番過Manual; 打過去JVC HK, 留過complain去JVC USA (JVC Japan係日本不懂看); 最後問買機的萬成, 結果都是
換機?
問過永成的經理黃生, 因為該機無壞....無得換~~
最後?
開開心心的接受現實, 把膠袋好開心的拆開, 裝好所有CABLE的protection shield, 又差滿電, 星期日快快樂樂地拜訪Chole帶埋部Sony D8入去!
P.S. 之前部Ricoh RF 500G我用本身做backdrop的絨布當機背海綿, 試了20張, 今日剛拿去沖, 8點半先去旺角取相, 希望OK啦, 唔會再俾小Helen話浪費她的笑容!
番過Manual; 打過去JVC HK, 留過complain去JVC USA (JVC Japan係日本不懂看); 最後問買機的萬成, 結果都是
不行。
換機?
問過永成的經理黃生, 因為該機無壞....無得換~~
最後?
開開心心的接受現實, 把膠袋好開心的拆開, 裝好所有CABLE的protection shield, 又差滿電, 星期日快快樂樂地拜訪Chole帶埋部Sony D8入去!
P.S. 之前部Ricoh RF 500G我用本身做backdrop的絨布當機背海綿, 試了20張, 今日剛拿去沖, 8點半先去旺角取相, 希望OK啦, 唔會再俾小Helen話浪費她的笑容!
Monday, October 17, 2005
JVC Everio MG-50 新機有點麻煩!!
以前用開Sony機, 在roadshow中都是見一些高grade機, 現在替教會選購了部MG-50就出事了, 原來它不可以直出TV-out without showing info。即是說, 時間、電池用量、光暗setting都出了TV-out, 那在教會使用就很不妙, 因為不能把影像傳到副堂/看不到講台的地方, 失去了一半買機的意義。
想到兩個解決辦法
1. 換部Sony, 但好難去相機?換, 有壞嗎? 只是這個問題無人能答, 舖頭sales無個識
2. 兩個新舊機共用, 舊機直出, 新機錄影, 但就要多一個人去handle了
* 或許神有另外安排~~請看下回分解!
想到兩個解決辦法
1. 換部Sony, 但好難去相機?換, 有壞嗎? 只是這個問題無人能答, 舖頭sales無個識
2. 兩個新舊機共用, 舊機直出, 新機錄影, 但就要多一個人去handle了
* 或許神有另外安排~~請看下回分解!
Friday, October 14, 2005
Old vs Ooo
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信仰反思
以前(約翰團時代)經常提到信仰反思, 現在除了在FES的書室還見到外, 似乎我教會中人都無提及, 是我們不思考, 還是每天藏在馬桶上思考, 抑或是信仰反思是「聽道行道」的別名呢? (以我所知沒有太年幼的看我blog, 用詞直接些不介意吧!)
Ar, 忘記了替客戶寫申請數期report! 無時間了!
Ar, 忘記了替客戶寫申請數期report! 無時間了!
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Tuesday, July 12, 2005
Thursday, June 16, 2005
Sunday, June 12, 2005
Thursday, June 09, 2005
家陣用陣MTR的電腦
又幾好喎, 剛剛覆回公司email, 上來打埋個blog, 不過每個session 只限15min, 所以要save啦!
加油! 要去見新客! 又要call多一兩櫃, 行多幾步都要。
加油! 要去見新客! 又要call多一兩櫃, 行多幾步都要。
Friday, May 27, 2005
Saturday, May 21, 2005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