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又是迪士尼

身邊男女老幼,香港人,內地人都要去探一探米老鼠;“你今日去未呀”?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信仰反思

以前(約翰團時代)經常提到信仰反思, 現在除了在FES的書室還見到外, 似乎我教會中人都無提及, 是我們不思考, 還是每天藏在馬桶上思考, 抑或是信仰反思是「聽道行道」的別名呢? (以我所知沒有太年幼的看我blog, 用詞直接些不介意吧!)

Ar, 忘記了替客戶寫申請數期report! 無時間了!

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愛心月餅


小Helen在kindergarten做的紅口蓉愛心月餅~~恨死隔離~~

停止思考

今天我才發覺, 自己原來停止了思考很久很久了~~
最近我報了普通話班, 又在教會報了結他班; 普通話是我大學語文必修中最屎的, 要補考, 而結他則是我已放棄了好幾年的, 為什麼找要重拾他們? 不知道, 挑戰自己吧!
沒有想過將來要怎樣, 就好像自己每天都在絮絮時下年青沒有理想一樣, 原來我也是一樣, 目標含糊不清。

Thursday, June 16, 2005

好睏~~~

我無力啦~~~
當遇到風和水的時候, 就是我要呼求神的時候--耶穌, 請你起來幫助我!

委身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3
這些東西--生活所需--叫人心思思, 要憑信心相信耶和華以勒(供應者), 未試過末路真的很難。形而上至「追求理想」、「社會責任」似乎把我們蒙蔽了, 我們的理想豈不就是追求真理, 追求卓越(不論在事奉或在世學習及工作)嗎?

Thursday, June 09, 2005

家陣用陣MTR的電腦

又幾好喎, 剛剛覆回公司email, 上來打埋個blog, 不過每個session 只限15min, 所以要save啦!
加油! 要去見新客! 又要call多一兩櫃, 行多幾步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