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4.14 Angie & Titus Grand Wedding




Murphy為大家拍的相片--
拍此連結Yahoo!相簿

   
  
     
Launch in external player

Monday, April 16, 2007

小Helen生日快樂!

是我們結婚前, 還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
昨天, 對不起!

Sunday, April 15, 2007

西部通道百萬行

萬人空巷
我不是一個喜好參加慈善活動的人, 我常常想--花了那麼多錢去籌款不值得。
今天老闆每人捐助每人$100去參加, 我就這樣參加了。

罕見的紅樹林
未通車的西部通道, 香港市民第一次踏足, 也是最後一次徒步在上面走;
是我第一次參加公益金百萬行, 或許也是我第一個濺血在柏油路上。

小朋友受訪回答:「...總結來講, 有啲攰, 有啲熱咁啦..」

Friday, April 13, 2007

Tuesday, April 10, 2007

Seajelly @ Ocean Park


Today Helen and I went to Ocean Park since last year we went to play with brothers & sisters in Christ.
The most amazing event was the Seajelly exhibition. Thanks God for creating such beautiful creatures though we queued up for one hours under burning sunlight!

Sunday, April 08, 2007

NDS Lite

係教會等緊小Helen, 陣間隻峰, Cary我地會去吃飯慶生, 無聊之際, 大家也拿出NDS Lite來玩群玩孖寶賽車! 勁! 有四部在休息室在打, 可惜我那部無電~~~

南生圍

5月1日會再來南生圍拍婚紗, 希望到時天氣轉晴會有驚喜。今天先跟Alvin去探路, 沒有什麼, 經常在別人相簿或方力申MTV看到那條木橋, 原來那麼舊和短。







Alvin說古巨基唱片封面是在南生圍拍的, 但香港沒有這麼美的樹景啊! 找找資料, 應是日本的瀑布區。
生果日報2006年9日10日報導--古 巨 基 《 Human 我 生 》 回 復 清 新

Friday, April 06, 2007

受苦節

早晨, 8:14am, 今天教會會參加受苦節崇拜, 紀念耶穌為我們釘上十字架, 替我們贖罪....
9am會在官塘開車, 難得準時起身。



下午, 在民生書院崇拜後我們步行到九龍城街市吃泰國菜, 那個菜包辣死我了!
電箱應是高危險用品, 不會把傘掛在那裡吧, 更不會在那裡洗菜, 不怕觸電嗎?

Thursday, April 05, 2007

生忌


今年清明在4月5日, 有趣!
小Helen雖然在拜山(楊牧師說師母糾正說基督徒應說「掃墓」,不過說慣了難改口)後走得很累, 但她知我喜歡, 也特別陪我去打保齡球! 她因為力度小, 淘大的機器又舊常常感應不到球, 所以每一次都可以多打一次, 當天最高紀錄有120耶!

   
  
     
Launch in external player

Saturday, March 31, 2007

衰開有條路

陳嘉慧安慰小Helen說: "衰開有條路"
最近小Helen工作上遇到有點波折。

我今星期真係"衰開有條路", 連續三張單寫錯數量, 又寫少過零, 又寫錯一櫃噸數, 都是Day one已知道的事情也會寫錯!



昨晚發生了一幕搞笑的尋人事件:
我替小Helen edit好星期五9:30pm交的VCD課堂錄像, 打算在晚上她6:30pm上課前給她, 但是我們沒有在電話中說清楚"我在6:30pm在什麼地方等"; 結果我乘搭的巴士沒有提前, 在6:30pm才到學院附近的巴士站, 我於是沿著她上學的路走回地鐵站, 打電話給她, 卻只有留言。

(我方面)
到7:30pm仍未等到她, 生怕她因太累, 在過馬路時遇上交通意外(一慌張起來就亂想了!), 不斷打她電話只是留言, 又找Winnie和Cary問她們有沒有跟她通過電話, 想知道誰是最後聯絡的...

(小Helen方面)
6:30pm打過電話給我, 轉線到秘書台; 在學院遇到視導老師, 一直傾談到上堂。

(我方面)
Winnie試叫我回學校等, 那好吧, 於是走回學校,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亂想, 只是趕返學沒有聽電話吧!

果然! 7:50pm小Helen放break打給我, 我已在外面的休息區等她, 終於...見到面了! 好感動。



小Helen放學後, 希望鬆一鬆, 於是找了一間日本料理(故隱其名叫三杆和風料理, 位於通菜街, 近旺角道交界), 外面燈光通紅, 好不熱鬧,


但甫進去, 坐位已逼到你無法進去, 要好小心才不把別人桌上的東西。那天, 我們手上有很多東西, 大包小袋的, 都是小Helen要拿回家的教學物資, 我們根本沒有位置放, 整個晚餐時間都是把它們夾在腳中間的。


好吧, 點餐還可以, 點了魚生飯(已經是最不錯了!)和壽司定食, 最先來的是一個定食附送的陽春烏冬,


那裡的冰檸檬茶--我們己不是嘴尖的人, 但是真的不能入口! 麵鼓湯比快餐的還差, 那是一間日式料理不是什麼港式食店, 怎會這樣!!?? 唉....




剛傳來一陣焦味, 還以為是火警, 原來是神枱的香, 神呀, 求你移開它吧, 它的存在, 令我很不安, 而且香燭的濃煙嗆喉得很!



巴士上吃東西見過, 但咬香蕉還是頭一次耶!


          新口味可樂在7仔和OK都賣$5.9一罐, 原來教院賣$4.5 ONLY!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朋友去德國CEBIT

Take a look at this video link, you will see him.
http://media.ncom.dk/index.php/video/id=161/section_id=undefined

What a memoriable experience to work in one of the worldwide largest electronics expo, CEBIT in Hanover, Germany!

Saturday, March 24, 2007

焗死....

公司冷氣不是中央的, 是分區有三部, 現在我部門區域那部Down了, 現在要開窗通風, 可惜我的位子是公司的角落, 離窗口最遠, 好焗好焗....我呼吸不到了....

Thursday, March 22, 2007

Zero Coca-Cola

可口可樂新產品--Zero!
已推出了罐裝和膠樽裝, 味道和原味的差不多, 只不過感覺沒有那麼「嗆」! 譬如說,在打完球後大口大口的喝下可樂, 喉嚨會有點嗆到的感覺。
在營養標籤Nutrition Ingredient那裡, 三項糖份都是零: Carbohydrate, Fat和...忘了最後一個, 那裡面有什麼? 還是Carbonated Water, Colorants....etc
吸引人的是, 黑色的包裝給人一種Cool的感覺, 而且它的Bar code由一般長方形改成可樂樽玲瓏浮凸形, 有趣有趣!


Saturday, March 17, 2007

Kaling & Jackit Wedding


祝 Kaling & 隻峰新婚快樂, 恩恩愛愛!

行禮的時候, 花仔勤勤手持的戒子都是掉在地上, 要Chloe幫忙拾回, 怪不得當時在禮堂最前, 毫不知情的我, 還奇怪為什麼那個結不同了呢? 要花很大的功夫才把結解開。

整天當陪郎都很緊張, 沒有好好幫忙, 對不起隻峰, 不過沒有機會補回來的, 你還是原諒我吧!

陪娘小Helen很漂亮, 訂造的衣服也很漂亮, 我不斷提醒自己不要經常找她拍照, 因為我倆要留在新人旁邊耶! 在下午教堂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偷瞄了小Helen數次, 感覺好像我們結婚呢!





Wednesday, March 14, 2007

9年--免費教育? 拍拖紀念?

真的, 今天是我和小Helen 9年拍拖紀念, 我們以一個很特別及很務實的方式渡過--在她家討論明天要替她剪的上課紀錄短片。
本來, 要弄到凌晨一時才回家其實很累, 我一累心情就會變得很差, 可以說「生人勿近」。上帝很幽默, (我在觀塘幸好還有紅色小巴回家, 不用搭貴價通宵廣田$5小巴), 前一排孖位有一個後生仔比我晚一點上車, 但坐下後不斷回頭望, 好像給人追殺, 現在逃上小巴後不放心地視察一下有沒有追兵那樣!!!我忍不住啤了他一下, 他就再沒有...從我這邊望, 改為向他左後方繼續觀察。

好了, 在興田他下了車, 總算沒有一個令你心煩的人; 接著在舊七座位轉上德田時路面是直角左轉上坡, 坐在我左手邊的一名西裝友的側揹袋忽然滑了兩支條狀物體, 我還以為是他掉了筆, 可是當他拾起來的時候, 竟然是一對黑色塑膠筷子! Exactly是酒樓用那種呀! 他面上露出疑惑的表面, 好像在說:「為什麼收很好好的筷子會掉出來?」他慢慢把筷子放回透明膠套, 同時間我忍不住別過臉, 向著玻璃的方向偷笑!!!

本來心情壞透的一個凌晨, 變得好搞笑!

Monday, March 12, 2007

婚禮綵排

今日到了亞皆老街為傑峰+0婚禮綵排, 一切alright!!!
我要練下怎樣打結, 把結婚戒子綁得漂漂亮亮又容易拆!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Midnight :: Scavenger


This old lady earns her living as scavenger. She chose to hunt soft drinks cans at 12am, in Kowloon Bay.
This is Hong Kong.

Monday, March 05, 2007

RIP

台灣傳媒對基督徒音樂人的評價
馬兆駿猝死 木棉道傳唱 「奶粉與便當」成遺作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24/17/au8e.html

………在事業陷入僵局時,婚姻更瀕臨破裂,幸好馬兆駿找到宗教信仰,在受洗為基督徒後,重新找到了春天,去年更推出「奶粉與便當」專輯,跟老婆一塊寫下人生的苦痛與喜悅,沒想到竟成了他最後的遺作。
………因自己是在信仰中獲得重生,馬兆駿近年積極藉音樂傳達福音,歌唱的足跡遍及中小學和監獄,他的同事們婉惜………


本身我不認識馬先生, 剛剛才在一台灣電視綜藝節目看到對他致敬片段, 才在網路上找到有關他往生的消息; 也看到新加坡音樂牧師何耀珊剛找過他寫歌。看過幾宗報道後, 大概知道他曾經風光一時, 紅透台灣樂壇, 可是年少年盛, 染上毒癮, 人生遭遇坎坷, 及後找到耶穌才再次站起來, 並且以音樂到處佈道, 重新贏得大眾的歡心。

以台灣迷信的民風, 加上「八掛才是新聞」的傳媒傾向, 馬先生的人生能夠以這樣持平態, 加上比較多的著筆在他的福音工作上, 是很難得的。

牧師間中也會在崇拜講道時, 問我們你認為你的墓誌詺會寫什麼呢? 我自己在想--

『xxx 終年27, 因過於懶惰而餓死家中。
一生無讀過書, 無所貢獻;
不過也無拿過什麼grant loan, 總算沒有浪費納稅人的金錢-句號-』

很慘啊~~~想不到自己可以做什麼, 就從你手機認識的人開始, 發過關心的短訊吧! 還要教??!! Orz................

Saturday, March 03, 2007

家教

無返復興, 由平田走到德田商場(原來都頗遠)的書局入了做相簿的鐵尺, 卡紙早在幾日前在旺角一間了書局買了。
留在家吃晚飯, 其實真的很少留在家中與爸媽相處, 有趣地發現大家也不是在「交流」, 爸喜歡看廿三人追著一個細得看不見的球加兩個看著但不追; 媽則喜歡看別人家在做什麼(公屋的窗戶是斜對著的), 各說各的, 連交情最淺朋友那種今天天氣呵呵也沒有, 怪不得小Helen一直說我有語言障礙。

Friday, March 02, 2007

Bandwidth limit

以前申請此0101host空間的時候, 見到bandwidth流量只有500MB, 心想也沒所謂, 我的blog又不是什麼portal, 哪來什麼data flow呢? 不過早排學手懂了在blog加入video後, 竟然收0101host的系統email, 告訴我已over limit, 不過只是warning而沒有停用, 還好!

不過搞不懂卻是, 明明在embed script中的"autostart"值已改成"false", 為什麼browser還是自動播放呢?

xxx *** xxx ***
今天跟同事一行五人到沙田瀝源打籃球, 要了我的命啊! 全場表現最差不在話下, 並且在打了三場21分後, 左腳已酸得不能走動呢, 結果....出場觀戰及吹水。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檸檬入了部Canon HDV XH A1!!!


檸檬果然係富豪, 終於入了部Canon HDV XH A1高端DV機!
恭喜! 祝賀他接到新job, 在技術及心思上都進步, 蒙神恩惠!!

由於剛帶器材Full gear給Ven實習一下Canon EOS 350D的操作, 準備在周隻峰婚禮時大顯身手, 所以剛好有一支閃光燈Speedlite 580EX試玩, 想不到A1在換成拍照模式時, 跟580EX真的能完成對焦E-TTL拍照, 有趣!

←貼上一張相同型號的機身相片以解「眼目上的情慾」~~

退稅

唐財爺公佈財政預算, 派糖內容中一個項目是2006-2007年度退稅, 每人上限HK $15,000, 也算是一個好消息, 不過政府退稅工作量龐大, 無可能在我結婚前收到~~否則結婚預算又可以鬆動點~~

噢! 剛看到明報即時新聞
(明報) 02月 28日 星期三 07:45PM
財政司唐長唐英年解釋,市民退稅要在新稅單上反映,不派出支票,是希望市民可持續受惠。

唐英年在預算案論壇上表示,他們沒有發出退稅支票,其中一原因是希望市民可持續受惠,因在4月起連續兩季寬免差餉 ,而當市民在今年底收到稅單時,再發現有一筆可觀的退稅及減稅。


我其實下年都無入息給政府計稅, 那真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取那退款....>o<

Monday, February 26, 2007

Internet Block

公司把Yahoo! Mail!及Google Mail都封殺了, 同事即使在lunch也不能讀funny email....
這樣真的好嗎?

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又有人結婚了


有同事告訴我們她年底結婚了, 恭喜恭喜!!
現在有看她跟她未婚夫(馬來西亞華橋)在馬來西亞拍的結婚照~~

《同行》--韓國有名基督教信息網站

一個在韓國很出名的基督教信息網站--同行...它的中文版出版啦...很值得看和介紹給別人! 願主賜福給你!
http://donghaeng.net/china/main.htm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冬令退修會後感



~~開啟新視窗瀏覽相簿~~
相片原相下載: 070221-RetreatCampWinter2007.zip

[剛才打了的沒有了, 不開心]
趁新年不是很忙, 請了兩天假參加冬令退修會(初四至初六)。
不枉此行, 方包和阿包都在第二天聚會得著聖靈充滿, 有方言作憑據; 當晚聽方包說連阿SIM都求到了。還差大舊哩~~
自己得到了很多, 體會到神快速的回應人對疾病的求告, 醫治的能力超自然的流露; 開心眼見到神已預備了的一座城及位置, 不過反問自己, 是否那些遵行父旨意的呢?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派利是

有同事告訴我今年派了四百多封利是, 嘩當你每封$20計算, 都要八千多元!!! Orz
怪不得那麼多人都帶什麼姪女什外甥去拜年, 不求什麼只求打過和吧! 下年...嘔突了

年初四開工

豬年年初四第一天開工, 大吉大利, 今晚入退修會, 感恩。

Monday, February 19, 2007

謙謙到你家

不是一個節目, 而是一次難得發生的情況。所以大家都把握今次機會, 用我們的相機拍過程拍下來, 就像有明星到訪你家一樣。



   
  
     
Launch in external player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逼人花市


昨晚和雅各小組二三組一行十餘人去行花市, 原來即使未到年三十, 年廿九維園花市也擠得水洩不通, 每通過一段分區本來只要5分鐘也要20分鐘。昨天沒有買什麼, 小Helen則找到一個雙可愛豬耳, 本身開價$15, 講價後$20兩對, 算平吧。臨走時則買了$20 6支康乃馨加$20襯花(滿天星? 分辨不到啊!), 總算有點收穫。

Friday, February 16, 2007

等放假

年廿九冷清清仲要返工
一早清枱清櫃周圍貢
Report唔做俾人追到耳翁翁
寄望老闆開聲早收即向門口衝

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My Valentine's chocolate


今日, 情人節前一日, 收到病倒了的小Helen送給我的朱古力~~很甜, 感動。
上星期日就收到組員方包及Sa姐的朱古力, 我發現--Sa姐給組長(及前任)的朱古力是多幾粒的!

隻峰show了件他買的金色唐裝衫, 他打算在大婚日子, 斟茶時候襯托+0穿小鳳仙。不過, 只有他才穿得好看~~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Deep deep down in the dark valley

當你遇到上帝用環境去管教的時候, 但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you feel like drown in sticky dark cold water.
What should I ask?
Where should I heading to?
What should I do?
I just can't way out.
Perhaps, no I do need a solution.
Holy Spirit, my dearest friend,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o do? what am I?

Just received a phone call from my gf, she was complaining stuff were so heavy. I can't explain what was happening to me. I said nothing and soon heard "bye". :<

認識二十年小學同學重聚









人生第二十七個年頭, 能夠重遇十多年前的小學同學,爭相數同學的糗事,互報某同學的近況,難以想像的是當年的女班長已結婚產子...........下次聚會, 希望再見其他失去聯絡的, 還有是林老師~~

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綿花糖酬神燒豬


拜山祭祖的時候帶上這隻綿花糖酬神燒豬, 輕很多, 又不怕牠油「林林」。 不過, 祖先可能說:「今年隻燒豬唔同左味喎, 家陣真係世界變~~」
這隻燒豬不是買的, 是公司訂賀年禮盒時送的。

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KFC & Kaling is going to marry

Jackit and Kaling is going to marry on March 17, 2007.
Ar, I haven't apply for day-off yet~~ Hurry~~

Sweet Sweet wedding gallery

Sunday, February 04, 2007

Valentine's by TV remote


As titled, this is a heart by a TV remote.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exploration by IR photography!





無論得時不得時

這是保羅說的, 「無論得時不得時, 總要傳道」, 傳福音是我們的使命, 每個人的生命, 比起你手上的paperwork, 比起你自己以為重要的事情都要重要。我要做的, 是成為別人的祝福, 不是要在人類的歷史的留下一條腳毛!

xxx --- xxx

回家的時候, 碰到小言和Joe, 原來他們正要去隻峰家過夜, 太好了, 小言替我把借了的DV還回, 以免我經常忘記帶出來。

xxx --- xxx

下午跟Alvin打算試IR攝影, 可惜問二哥借回來的Panasonic Lumix FZ-30 block IR 的hot mirror太厲害了, 曝光30sec的相片都只有鬼影一小片, 沒有效果。唯有再找Sony含Night Shot功能的相機試試看。
順利成章, 我們到油麻地果欄拍小品, 那裡很快要清拆重建了, 集體回憶也只是回憶, 香港土地少, 總要找舊的重建了。
臨走前他介紹了我去路口的「美都」, 真的很古舊, 像是以前官塘的什麼燒爉店, 在兩層的, 窗戶都是綠色框鐵窗, 兩邊在《老夫子》情節中可撞來撞去的卡板椅, 加上黑白牛奶熱飲瓷杯, 問你夠舊未!

Friday, February 02,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