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小Helen學校畢業典禮


今日小Helen學校畢業典禮, 檸檬幫手拍片, 一間幼稚園出DV, 我借了Velbon 530A+Manfrotto 200PL給他, 希望順利。
小組後收到小Helen SMS她去了學生家食飯, 回家亦好累, 著我不用找她, 她先睡~~~
唯有找出之前到山頂吃飯時相片解相思之苦吧

Wednesday, July 12, 2006

Expectation 期待

好期待今個星期日~~大舊的朋友及爸爸, 哎...我去左公司旅行, 要小組其他人跟跟呀
又期待老謙的表妹來15/16
又期待今年退修會

Primary Schoolmate's phone no 小學同學電話

想找回小學同學聚舊, 但是連一個電話也找不到。
經過一星期的思索, 終於在桌底一個箱子中找到本初中用的電話簿, 內有初中同學及小學同學的住宅電話, 最重要的是有幾個主要人物(找這?個人差不多可找齊所有人)手機!!
以前我是男生的聯絡人, 郭純華是女生的聯絡人。
好, 明天試試那些電話是否仍有效吧!

Saturday, July 08, 2006

職青小組想合組打羽毛球

星期一小組時Winnie有提過, 可惜現時香港人「太愛運動了」, 一個月後的場已爆滿了
剛剛在看還有什麼.....其實粉嶺那些場就無人打

一般來說6-7pm是沒有人打的, 每一個場也有空置場, 但係除了我同小Helen來到, 還有誰會早放呢。

2006-7-20 (四) 翠林體育館 6-8pm
2006-7-27 (四) 翠林體育館 6-8pm
2006-8-03 (四) 藍田南體育館 9-11pm ** 會不會太夜 **
2006-8-04 (五) 翠林體育館 7-9pm ** 比較好的時間 **
2006-8-07 (一) 瑞和行體育館 7-9pm ** 要犧牲開組時間 **

受苦節崇拜在中大





那天亦是小Helen生日前夕, 所以一束由Connie媽造的鮮花給她, 很漂亮, both.
之後去Katherine家BBQ的不記得有否send or develop給大家呢? 嘻嘻~~

Friday, July 07, 2006

天啊!


找回一次遊船河搞野作, 做成手機wallpaper

7月16日返不到崇拜 :<

那日是公司的旅行, 由於是full day活動, 所以連早堂也返不到...

Thursday, July 06, 2006

Robert Hanson's Blog

Robert Hanson's Blog

好抵的袋

好鬼抵! 只售$1xx, 雖然只是一個無間隔、中央拉鍊的公事包, 但送一條Lowepro粗側帶(單買帶都要約$90-$120), 完全值回票價!

袋料由於是用相機袋的600DX防水物料, 自己之前試過黃雨無帶傘, 給大雨淋了10分鐘, 這種布料真的可以保你「內格」不濕(外面沒有防水格)。

以前Lowepro都有少量生產公事包如Linux series,但兩年前已停產, 所以買不到了。今日係「肥花」發現, 聽Jack講是舊貨, 現時真的沒有生產了, 不過看上去還很新, 也沒有生鏽, 夫復何求!

剛才回到教會見到劉牧師, 他也搭我買一個, 希望明天還有吧! 不知同事Mike有無興趣呢? 他也是Lowepro支持者。

Saturday, July 01, 2006

7月1日我無上街

陳太出來呼籲市民上街, 表達對普選的訴求。效果不明顯。
今年好熱, 小Helen亦約了她媽及舅母到灣仔R66旋轉自助餐, 食物種類一般, 是不是假日由於多人, 份量加多而選擇減少, 好味程度也大打折扣??!!








Monday, June 26, 2006

England wins

英格蘭勝厄瓜多爾一球, 合乎期望。Beckham的七旋斬真的嘆為觀止!!

Sunday, June 25, 2006

睇車??!

下午與小Helen在APM 吉之島A1買了雪糕杯, 邊吃邊回教會, 過馬路時,
我問: 「如果現在有人問你--『睇車』, 你會怎樣回答?」
小Helen直覺說: 「唔去! 咁悶!」
我笑得合不攏咀, 我只是想聽聽她對別人提醒她「小心車輛」時會有什麼特別回應, 想不到那麼有趣!

好想執房

MLM教到時間管理其中一項--Can you search somethings in your room/on your desk in a short time?
不過我要先找時間執房及公司的桌面。

Saturday, June 10, 2006

公司大地震

雖然未至十級領導層, 但是埋身的部門老臣子, 還要即時紅牌出場。
做一個領導者, 不容易--要下屬服從, 難上加難。

Wednesday, May 31, 2006

寄養五天的Oscar

不是在我家--今晚到小Helen舅母家「做端午節」(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端午節會這個的習俗, 但能大家一起吃的確是一件賞心樂事), 遇到了朋友外遊暫時寄養五天的Oscar。

Oscar很活躍, 不斷走不斷走, 沒能用拍照手機捕足他。

短片:
1. 走來走去http://www.youtube.com/watch?v=q75fX321Btg
2. 跳到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JAKDln4ZI
3. 難得企定http://www.youtube.com/watch?v=_H_NSXeKNp4


Tuesday, May 30, 2006

鴨舌

牧師端上一杯像極樹枝的物體, 原來是台灣小食--鴨舌。
休息室內有我、禧哥和Paula, 愛吃「螞蟻炒蛋」的Paula竟然被嚇倒! 我們今次卻吃得津津有味。

Friday, May 19, 2006

Wednesday, May 17, 2006

BB


放工後到醫院, 見到YY很精神, Hugo用雀躍但略帶疲倦的聲音告訴我們BB很活潑, 在媽媽懷抱下還玩口水。

BB需要保暖, 所以我和小Helen未能見到他真人, 看過少萍用手機拍下他"do"咀的相片, 很可愛!

從今日起, 我變成「阿叔」了!

Tuesday, May 16, 2006

苦笑


今晚?忙地訂酒席後,酒樓經理禮貌祝賀我們:「恭喜!」

我們倆卻沒有笑得合不攏嘴,我更是苦笑了一下--心裡想著這是一個很大的花費,接著還有很多事情要辦。



Monday, May 08, 2006

劉牧師生日快樂!





仲有段movie未有時間轉檔, 等下先

ICQ

話說由於要收邦爺給我的DVD file, 容量起碼有300MB, 於是在電腦上安裝了久違的ICQ。

Online後竟然沒有offline message, 可能我太久無上, 大學同學、舊同事都不跟我說話了...有點不開心。不過我不主動找他們, 不花時間與他們在一起, 生疏不能避免。

想找回小學同學, 不過未找到小學的電話簿本哪裡....

ICQ花我很多時間, 所以我不喜歡它, 但它卻可以幫我很大忙, 問到各人的近況, 交換相片, 講起又講, 要把卓卓拍的三星灣相放上Kindness, 失陪一陣。

感人姐弟故事

感人姐弟故事
http://www.keyweb.com.tw/11/01/

Sony DVD Camcorder真係好易手震

喜歡周公多過寫blog。

浸禮那日邦爺拍了兩段很搞笑的, 不過手提Sony DVD Camcorder真係好易手震, 肥邱話好有偷拍feel! 雖然用了好多時間ed, 不過替人源受浸慶祝那種快樂又真係不能言喻。
1. 人源受浸片段 [WMV 35.52MB] http://www.kindness.hk/ser/media/alp_baptism.wmv
2. Kind歌 [WMV 10.3MB] http://www.kindness.hk/ser/media/kindness_song.wmv

Thursday, May 04, 2006

Cafe Deco

上次差不多六年前我和小Helen兩人拍拖上山頂, 凍了一會, 無錢吃貴的, 只是在Delifrance吃了個法國飽餐; 今日我們終於入到峰景, 一邊享受醉人維港夜景, 一邊品嚐美食。感謝神的供應。




Tuesday, April 25, 2006

God will make a way....

Yesterday I shared my difficulties in work during my cell meeting. Felix, my "dad", encourage me to take the step of faith. Abraham did this when he heard the calling of God.

I remember a song our church seldom sings now,
God will make a way, when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
He works in way we cannot see
He will make a way for me
He will be my guide, hold me closely to His side
He will make a way, He will make a way

In the wilderness and darkness He will .....
....
Heaven and Earth will fade, but His words still remain
He will do something new today

I can't fully recite the whole song. Please send me the lyrics if anyone has.

No one in the company has met this kind of case. I have no experience to learn and no advise to listen. I today still try without any direction...

Now I am happy to share here because everything seems go a little bit smoother. Things are not yet solved but I have got my customers informed and at least I have things to work. Well I just do several bold phone calls.

Wow. Darkness has come because it is late 8pm. I must leave office now because I heard the gate is closing.

My kitty Helen, I am coming to pick you up at Mongkok! >@<

Friday, April 21, 2006

小Helen昨天已回香港了


很掛住她, 她到日本旅行那五天, 像是怪怪的。
好感動她買了好多東西給我, 特別的是她買了我喜歡的大肉腸(不是德國的, 而是像是善字牌的); 又有上班族需要的神奇鞋墊, 它聲稱感覺在水上一樣(剛剛試過還不懶); 更有一部paper pin-hole SHA-RAN, 應該很好玩, 不過日本字真的很難明, 現正在網路上找一找有沒有中文的介紹。

Saturday, April 15, 2006

小Helen飛了

小Helen終於如願以償與兩個舊同事其中一個往日本遊玩去! 應該會玩得很癲很開心!

即使是送機也帶同相機, 本來想拍些小品, 但天色陰霾沒有什麼好玩, 想不到在巴士上不經意找拍比以前刻意找景來得更有主題!

Thursday, April 13, 2006

好人

現在手提電腦上的時間是下午1:33, 應該是午飯的時間, 不過我在辦公桌乾等, 等的是一份由客戶過來的傳真, 收到後還是上山乘小巴到荃灣把該傳真過來的文件轉交給一個客貨車司機提貨。

搞了一個早上, 受盡同事的投訴, 只不過希望在最短時間內(但客戶文件又不齊備)安排一次少批量送貨, 箇中辛酸不為人道。

昨天小組分享講到以愛去彌補世界上的「黑暗」關係, 以身作則, 把?恕的種子撒在憤怒上, 有組員即時說很難, 是呀, 行道不難的話, 小組的互相支持關係網已不需要了。不過, 我開始動搖......

司機在1:15分已經在荃灣等了, 現在已經是1:42分, 還沒有任何聲氣, 客戶公司有關的同事也在吃飯......而我.......卻仍在等。

Thursday, April 06, 2006

老香港?蘇屋


市建局決定清拆蘇屋, 居民需於兩年內安排調遷。歌星許冠文與兄弟小時候居住的屋村要變成回憶, 不少市民亦帶同子女重遊, 憶述當年「搶飛機」欖趣事。

Monday, March 27, 2006

飲宴

今日去了奇哥的婚宴, 回到家已是凌晨一時~~
繼續明天的工作--現在先沖過熱水涼, 計劃三點前完成一份報告(難到未到deadline我也在做, 因為之後無時間), 明天早上要計劃好今個星期上國內工幹的申請及行程; 雖然喜歡這份工作, 但壓力總叫我別過頭去。

Monday, March 20, 2006

#_#

經過連續三天公開聚會, AMI Revival Crusade, 加上星期天崇拜, 腳掌仍在發熱, 眼皮仍很重, 心緒仍未平伏下來。

Monday, March 13, 2006

WFT-E1/WFT-E1A無線影像傳送器


透過Wi-Fi 802.11b/g 可以把影像即時傳送, 看來很合教會影event用, 不過原來訂140,000日元, 折合一萬餘港幣。貴得不如多買一部EOS 30D也可以。靠!

Canon EOS 30D開買HK $87xx


根據消息, 天搶及 DCfever.com賣$8760-8790, 還記當年Daniel Wu來香港, 我替他在Canon總公司找Sales買部10D, 另一年買部20D HK $10833 (拆實), 現時隨街都是這個爛價。Canon看來銳意全民DSLR, 好快又要想另外的方法賺錢了。
其他舊款DSLR二手勁跌價~~
1. EOS 1D $9,000
2. EOS 1D Mark II $12,000
3. EOS 300D $2,800-$3,300
4. EOS 350D $4,300-$5,800

Sunday, March 12, 2006

《DSLR單眼數位相機聖經》

不是Bible, 而是一本全粉紙印刷的精美台灣教攝影書, 作者有十餘年教攝影生涯, 怪不得說得好明, 加上相片真的有意思, 有故事。黃金HK $148, 好書!
本身買這本書希望與阿東「分享攝影心得」時用, 可以省下口水, 叫他自己看的(希望他看不到這段, 哈!), 不過自己一邊看, 一邊也在學, 原來很多基本功自己也沒有做, 還說教人, 真的要收皮了~~

完了復興後, 十一點, 吉野家也要關了, 於是改到潮館, 內?的燈具幾特別!

Mon已修好了

早幾天壞Mon時真的有點擔心, 原來幾日無機用會有點不知所措~~大哥替我把Mon車了深水?福榮商場地下修Mon店, 一個小時多, HK $250 搞掂, 事情就是這樣解決了。
Pro: 省錢, 可留多$1000第日結婚用
Con: 繼續用舊Mon, 17"? 不要想了!

Saturday, March 04, 2006

放毒

攝影論壇一個常見的詞彙--放毒, 意即有些用家不斷鼓勵新人現f/2.8, L鏡, AF-S ED鏡等, 一個舊同事早一陣子因為替女朋友的朋友拍畢業相, 自己雖然已買了Cano EOS 350D Kit, 但嫌Kit鏡18-55 不夠用, 問我借了一支EF 28-70 f/2.8 L, 自此中了「大光圈」毒, 而且拼發了wide angle EF-S 10-22mm 毒, 這個我也幫不到他, 因為wide angle對我來說不是強項, 因為我經常會把自己的腳趾也拍進相片中。
小Helen送我的愛心士多啤梨(EF 100mm f/2.8 Macro+EOS 350D+420EX拍攝)

不舒服

昨日開始已經經常頭暈, 肥斯大隻的我要暈都頗恐怖, 實行"達"死在街上。星期五請了一天病假, 給小Helen怪責我無信心(咁我又認)後, 今日星期六雖然仍然很累很暈, 但復興聚會一星期只得一次, 錯過了很不值~~於是拉埋同樣不舒服的嘉俊一起參加----現在精神不錯, 多謝神的祝福。

xxx --- xxx --- xxx

剛回到家, 二哥跟我說電腦壞了, 我弄一弄, 也相信是Mon壞了, 心想可以趁機換新Mon了; 之前也看中了一個Sony連speaker的17", 是時候換掉這個15"了。不過慣了手勢的我, 左弄右弄, 原來是VGA線接觸不良 >.< 無事! 這個HITACHI mon真的耐用的不得了, 用了有五年還未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