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Kerry的相機亂拍一通, 臨走前撞到了...一個明星...什麼「莊」的, 不記得了。
報紙說我們明晚可看到土星衝, 哎呀, 不知家?老掉牙的雙筒望遠鏡可不可以呢? 用相機拍就真的未有裝備, 至少要一支價值$400的鴨記單筒加DC仔。
剛剛才和檸檬通電話,傾下他可能想買一部DSLR學攝影,Ven建議他入一支Wide鏡作開頭,對此我其實沒有很強烈的意見,橫豎他可能很快轉鏡。不過講到「抵食夾大碗」,又適切他可能多用作拍人像相(不知麻豆是誰呢?)的話,不如EF 50mm f/1.4,約二千餘,減去現時Canon給予新機新鏡用戶的港幣$1,000現金回贈,只是一千多元,就享受大光圈加定焦的誘惑!Perfect!
~#~被接放學的感覺佷溫暖~#~
「留住最美一刻」
不行。